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超值好货种草,像范冰冰一样的天生白皮星人也不能忽略日常防晒!

编辑:vdolady 2018-08-30 14:10

江湖都有冰冰姐面膜女王的传言,然而范冰冰在防晒上也是非常讲究。在户外可是说是全副武装,除了涂抹防晒产品,还会戴帽子、墨镜、打伞来进行遮挡一切阳光和紫外线。

对比《真正男子汉》中杨幂和佟丽娅素颜在户外暴晒,立马引起发红和过敏,而且杨幂称自己是敏感肌肤,出门不管晴天阴天都会涂抹防晒霜。

所以就算天生是白皮星人防晒也一点不能马虎。

景彤全球购美白防晒专场,潮流女孩都在选择的进口好货平台,文末下载APP即可进入,新人畅享30元无门槛优惠券,另外关注【jtkefu】微信号,还可参与更多惊喜活动!

防晒之前要做好补水工作,无论一年四季,油皮、干皮都是需要补水的。脸上脱皮严重、脸上出油严重其实也都是肌肤缺水的表现。

大家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需求来选择。皮肤偏干的女生,护肤品就要选择滋润保湿型的,皮肤偏油的女生就要选择控油保湿型的。敏感肌女生就要选择敏感肌专用的护肤品,比如说科颜氏、理肤泉、蜜浓、芙丽芳丝、珂润等品牌都很适合敏感肌女生。

Freeplus芙丽芳丝护体防晒液,这个牌子的洗面奶超火,敏感肌应该不陌生,始终致力于为敏感肌肤的年轻女性不懈努力。这款防晒乳液依旧严格选取0负担原料,物理防护配方呵护因紫外线而干燥的肌肤,清爽舒适不泛白,透明稳定,安心防护增强抵御。

近江兄弟小熊防晒霜,蓝瓶薄荷味,适合油性肌肤,有微微清凉感,SPF50高防晒力持续8小时有效隔离UV,渗透性高不会产生白色粉末,防晒就如保养,富含丰富透明质酸同时更保湿,质地轻薄。

韩国自然乐园芦荟胶,含92%芦荟精华,夏季尤其快速深层补水,是普通面霜含水量的6倍。补充肌肤流失营养,滋润干燥爆皮,美白柔嫩,镇静修复受损肌肤,同时也是抑痘神器,打造无暇美肌,快速止痒消肿,像果冻一般质地,易吸收不粘腻。

泰国Ray蚕丝面膜银色款深度补水,敷出水润光滑肌,适合油性皮肤,主要成分海藻和蜗牛原液,控油并收缩毛孔。修复晒后损伤,胶原蛋白增加弹性,紧致肌肤,金箔有效降低黑色素的形成,满满的精华足有35g。三层式面膜纸设计,天然柔韧蚕丝,轻薄服帖。

景彤全球购百分百原装引入国际品牌,保障进口货源质量,对所有供应链进行严格审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