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熬夜晚睡皮肤差怎么办?韩菲诗睡眠面膜让你轻松做个“水”女人

编辑:vdolady 2018-08-30 14:22

气温直破30°大关的夏天,炸鸡啤酒空调机就是小菲活下去的理由。

然而吃喝一时爽,闭口痘痘满脸飞,更别提天天吹冷风,身体里的水分感觉分分钟被榨干,

范冰冰式面膜大法也拯救不了撒哈拉似的沙漠皮。

女人不光是水做的,女人的颜值也全靠水撑着,一年四季都要补水的重要性,之前也跟大家说过很多了。

小菲第1001次强调!熬夜晚睡、长时间面对电脑,会很容易造成皮肤缺水引发一系列的肌肤问题:黯淡无光、粗糙干燥、毛孔变大、长痘痘、细纹增多……

为什么同样是女人,有的小姐姐们就能有光鲜靓丽的好皮肤,嫩得一掐就出水?小菲夜观天象,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这些“水妹纸”几乎人手一个的保湿神器,就是来自韩菲诗家的海洋水凝膜。

这是一款夜间为肌肤补充源源水分,第二天清晨打造莹润肌肤的免洗睡眠面膜,它的质地像啫喱+乳液,吸收超快、不油腻,小菲亲测不会闷痘。

在脸上敷上一层就睡觉,第二天起床皮肤不仅光滑饱满、又白又亮,还透着一股健康、好气色的光泽感,简直水当当!

更BUG的是,涂完就一会就能入睡,不用再洗洗刷刷后续步骤一大堆,尤其是适合爱追剧的宅妹们,即方便又有营养。

睡眠面膜是什么?

睡眠面膜具有较高的营养成分,除了普通的补水、保湿、修护作用外,还带有一定的锁水作用,能使其水分和营养成分都锁在肌肤内。

不仅能在晚上用,平时白天午休时、化妆前等时间都可以敷。但是,夜间是肌肤滋养、修复最佳的时刻,其效果是相对较好的。

睡眠面膜怎么用?

很多宝宝在使用上会有这样的误区,那就是一擦完就马上去睡觉。其实有个更好的办法,应该是在睡前五到十分钟涂抹睡眠面膜,给皮肤吸收的时间,还可以在涂抹的时候加上按摩的手法,放松我们的皮肤,同时也能减少粘腻感,不容易粘到枕头上。

ps:睡眠面膜当然白天也是可以用的哟!

睡眠面膜要不要洗?

 

小菲想说是睡眠面膜最最最困扰人的问题了。干皮的宝宝用韩菲诗海洋水凝膜,它的水份是足够为肌肤提供一整晚的水BUFF的;油皮的宝宝们也不用担心,海洋水凝膜清爽保湿,深层锁水,更能帮助肌肤做水油平衡,凃后睡醒也不会大出油。所以宝宝们用海洋水凝膜都可以不用洗啦~早上起床正常洗脸就可以了哦。

海洋水凝膜,夏天有它一瓶就足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