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范冰冰、Angelababy最爱的Stella McCartney,终于“上线”了!

编辑:vdolady 2018-08-31 11:52

说起包包,很多时尚精会想到LV、Prada、Chanel这样的大牌,但有一个只有十几年历史的牌子在时尚界的地位却不低,它的单品在明星和街拍达人中备受欢迎,那就是Stella McCartney。Stella McCartney是英国时尚界的重要标志,这个名字在英国的时尚界,甚至世界范围内都有着足够的号召力。今天,这个拥有众多粉丝的国际时尚品牌已经入驻了寺库,大家可以马上下单了。

Who is Stella McCartney?

Stella显赫的家庭出身从来都吸引着人们的关注。她的父母在英国家喻户晓。她被冠以“披头士乐队主唱Paul McCartney的女儿”,“星二代”,“时尚设计师”等头衔,她的人生充满着赞美与非议。结婚,生子,脱离父母曾经的光环,她走出了自己的人生。

12岁,设计出自己的第一件衣服。

15岁,跟随法国时尚大师克里斯汀·拉克鲁瓦,担任他的学徒。随后就读于伦敦著名的艺术学府-中央圣马丁学院。

25岁,就取代了时尚大帝卡尔·拉格斐,担任奢侈品牌chloe的首席设计师。

2013年,英国女王为表彰Stella对时尚产业所做的贡献,更特别授予了她OBE勋章(大英帝国最优秀勋章)。而这个女王勋章,他的父亲在1965年也同样曾经得到过。

Stella McCartney是以设计师她自己名字命名的英国高级生活方式品牌。Stella McCartney旗下的产品线涵盖女装、男装、童装、女士内衣、鞋包、眼镜、香水、泳装以及与Adidas 长期合作的运动系列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创始人Stella McCartney在当下时尚圈的影响力,可能并不逊于她拥有“爵士”头衔的父亲披头士乐队贝斯手保罗麦卡尼。她的设计风格注重精致裁剪、展现天生女性的自信和迷人魅力。2001年在巴黎时装展中正式她推出自己同名品牌的首个设计系列;2012年夺得英国时尚大奖“年度设计师”和“年度设计师品牌”两项颇有分量的大奖,品牌知名度更是随着环保系列包袋的诞生而愈炒愈高。

这个时候你要说并不是很熟悉Stella Mccartney,但如果说到它的Falabella金属链条包你就不会陌生了,大概是最常被女星们拎在手上街拍的单品。

粗犷的链条包围整个包袋,看上去十分帅气,手拿、肩背、斜跨没有固定的模式、完全的Free Style。

还有一款人气单品,就是Stella McCartney的松糕鞋!

如今,厚底鞋摇身一变,带着全新的面貌重归时尚圈,开始打响漂亮的翻身仗,大有愈发不可收拾之征兆,各大品牌争相推出厚底鞋系列,以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为首深受潮人喜爱。

国民女神—高圆圆

由于Stella McCartney是设计师的坚定环保主义者,在材质上她从来不采用动物皮草,故这款命名为“Britt”的松糕鞋采用了人造皮革表面,这也是很多环保主义者的心声。除了秒变“高瘦美”,厚底鞋还是一款日常超级百搭的鞋子,日常通勤装可以代替高跟鞋,让你免受崴脚之苦。

明星时尚演绎

虽然外形看上去有点笨重,并带有强烈的男性硬朗之感,但却不能阻挡从明星到潮人的一致拥戴,可谓是红遍了大江南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位明星穿搭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的图片,学她们有型又时尚!

人气居高不下的Stella McCartney拯救了松糕鞋,不仅加入标志性的星星印花,还有多种颜色和款式任你选择。在材质上秉承品牌一贯的环保历年,采用人造皮革搭配实木厚底,看起来不好穿其实舒服得很,难怪成为不少时尚潮人征战时装周的首选。

如果您也心动Stella McCartney松糕鞋给您带来的百搭时尚感,睿锦新入的颜色一定有一款是你的菜,那么还等什么,快来寺库选购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