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新晋护肤品牌VOODOO斩获2018 泰国PM两大奖项

编辑:vdolady 2018-09-04 14:44

曼谷  2018年8月24日—— BIG IDEA CORPORATE(泰国)有限公司旗下高级护肤品牌VOODOO荣获由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所颁发的 “2018年度杰出出口商总理奖” (PRIME MINISTER’S EXPORT AWARD 2018 或 PM AWARD 2018)。公司主席PREECHA SANLEE先生代表上台领奖,并强调今天VOODOO获得的这个奖项来之不易。

VOODOO的每一件产品之所以能够体现泰国产品的质量与国际水准,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质量保障,因为它必须经过重重挑选,从产品质量,到国际化生产标准,再到持续增长的海外销量以及广大海外消费者的好评,才有机会能够获此殊荣。而在此次杰出出口商总理奖中,公司共获 “泰国最佳品牌奖” (BEST THAI BRAND)和 “最佳清真奖” (BEST HALAL)两大奖项。其中 “最佳清真奖” 是专为生产过程符合伊斯兰教义,具有清真产品认证的出口商品牌所设的奖项。

杰出出口商总理奖(PM AWARD)是政府机关授予泰国出口商的最高奖项。该奖项的影响力不仅限于泰国,它还向世人展示了泰国产品与服务的高质量高水准形象,由此也正逐步成为一项国际化水准的标志。今年的总理奖更是在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举办下,由泰国巴育·占奥差总理亲自颁发,这是 VOODOO的,也是 VOODOO所属BIG IDEA CORPORATE (泰国) 有限公司的至高荣誉与骄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