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女力觉醒时代,美丽田园助力加盟伙伴成就精彩人生

编辑:vdolady 2018-09-04 16:52

随着“女力觉醒”时代的来临 ,由女性消费群体引发的“她经济”效应日趋明显,女性开始活跃在职场、政坛、艺术等各个领域,她们比任何时代都更加关注自身的美与健康,关注自我人生价值的实现,亦愈发有勇气和力量去探寻生活的无限精彩与可能!美丽田园不仅帮助她们在快节奏的生活里光芒绽放,更在加盟事业中引领她们持续提升“女性领袖力”,成就精彩人生!

遇见美丽田园,成就精彩人生

作为深耕中国高端美业市场25年的领军品牌,美丽田园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服务核心,唤起了众多现代女性对美和生活的无尽探索,不仅始终用专业的贴心服务与科技的强大力量为东方女性打造多样化及个性化的美丽体验,更致力于陪伴现代女性在不断努力、突破自我的过程中享受由内而外的身心愉悦。

高品质的美颜美体服务,让美丽田园的会员能够在享受专业手法和五星级服务的同时,得到身体与心灵的休憩与放松,留住岁月里的优雅与美丽。很多美丽田园的老顾客在享受过多年的专业美容服务后,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当她们选择珍视自我的美与健康,本身就是一种能够影响周围的积极力量。这种力量在潜移默化中帮助她们改变着自己与这个世界,不仅让生活充满自信和活力,更使她们从平凡走向闪闪发光,从迷茫到拥有坚定的内心力量,在不同的舞台成就了由内而外愈加精彩的人生。(加盟电话021-23100593或021-23100588转加盟部)

开放加盟政策,从“外在美”到“领袖力”

基于对美丽田园强大品牌实力与经营理念的由衷认可,优秀的她们加入到了美丽田园不断追求美与健康的不凡旅程——自品牌2017年开放加盟以来,很多忠实女性会员第一时间向美丽田园集团表达了加盟意愿。根据加盟部数据统计,有高达70%的加盟伙伴是美丽田园多年的忠实会员,她们中经商的占比为65%,企业高管占比23%,横跨了服装、地产、教育、家纺、美业、月子中心等多个领域,而此类跨领域的经营方式也切实帮助了加盟伙伴能够借助自身深耕的行业平台与优质客户资源,实现1+1>2的业绩稳定增长和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毋庸置疑,这些选择加入美丽田园的精英女性都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卓越且出色,而她们能够及时把握美丽田园开放加盟的珍贵机遇,不仅源于她们对品牌的深入了解和深厚缘分,更源于她们对美丽田园美容效果和品牌理念的认同,以及对品牌强大实力和科学化加盟理念的认可!作为中国高品质美容产业的领军品牌,美丽田园不仅对直营店有着近乎“变态”的品质要求,更将沉淀了25年的科学化、可推广的门店经营与培训理念毫无保留的向所有加盟商共享,力求加盟门店与直营门店有着同样的优质口碑与盈利能力!

自开放加盟以来,美丽田园为能够与优秀的“她们”成为未来发展中的合作伙伴而深感荣幸,更见证着这些闪光女性在追求美丽与事业的过程中,演绎出的“女性领袖力”的不凡魅力,帮助着她们在不断走向卓越的未来征程里,用自信突破现实生活的阻碍,不断收获着无限的精彩与可能!未来,美丽田园更期待与所有的加盟伙伴,共同延续品牌非凡的生命力,创造无与伦比的强大口碑,引领中国高端美业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加盟页面http://jiameng.beautyfarm.com.c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