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首届江苏省整形美容大会盛大召开!百位医美大咖齐聚金陵,共享盛会!

编辑:vdolady 2018-09-05 10:14

2018年8月25日,由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主办,南京连天美美容医院协办的首届江苏省整形美容大会于在南京召开。出席本次大会开幕式的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江苏省医师协会会长郭兴华、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胡勤刚。南京连天美医院刘佳鑫、周长兵、王晔、郝思辉、厉立辉、吴灏铭、徐荣等受邀出席,以及来自全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整形美容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等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共计近500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整形美容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塑工匠技艺 享学术饕餮 筑医美江苏”这一主题,秉承让医疗美容回归医学本质,聚焦学术传承、激励技术创新、整合行业资源,针对注射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修复、整形美容专业护士规范培训等热点问题,通过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和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深入探讨,多视角、多维度地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分享行业新技术、新理念。

会议演讲精彩纷呈

南京连天美医院院长周长兵在会上指出:作为本次会议的协办方,南京连天美倍感荣幸,也感受到肩上的重担!未来,连天美会一直秉承医疗本质、重学术精医术,不断夯实技术力量,以诚为本、责任先行,给广大求美者带来最完善的美丽体验,为江苏整形美容行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南京连天美院长周长兵发表致辞

此次会议吸引众多媒体,会后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胡勤刚胡勤刚、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执行主席谭谦、南京连天美医院周长兵、王晔、郝思辉等人接受采访,就江苏省整形美容行业的规划及发展各抒己见。

会议专家接受媒体采访

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与南京连天美医院希望通过相互合作的方式,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学术的创新和医学的发展,在更高的层面和更广阔的领域内,把医疗技术做强,把医美服务做精,进一步促进品牌竞争力的提升和行业大环境的改善,更好地为人民美丽健康和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低耗的美丽服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