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颐莲透明质酸,护肤品界的补水达人

编辑:vdolady 2018-09-05 10:50

近年来,随着我国综合实力增强以及人们视野的开阔,国民自信心也越来越强。而国产护肤品牌在本土的崛起,也让盲目崇洋的风气在护肤界也渐渐变淡。不少国产的护肤品牌确实做的很不错,针对亚洲人常见的肌肤问题,提出了很多行之有效的方案,这越发让国人充满信心回归国货。

在众多国产品牌中,每个品牌都有其特点,或美白或修复。作为国产品牌中一颗闪耀的明星,颐莲一直专注肌肤补水,并将其经过多年研发出来的补水分子渗透到全系产品中去。即使是彩妆产品,也力求达到补水滋润的效果。

 

透明质酸在化妆品领域的使用

1937年,哥伦比亚大学首次在动物玻璃体中分离得到了透明质酸,从此透明质酸一直被西方发达国家所垄断。1983年,凌沛学先生在国际上率先发明了利用生物技术提取透明质酸,这一发明大大降低了透明质酸生产成本,打破了西方行业垄断,使得透明质酸具备了“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可能,而凌沛学先生也被称为了“中国透明质酸研究第一人”

2003年,凌沛学先生作为山东省生物药物研究院院长、福瑞达医药集团的创始人,带领了一支优秀的科研团队创立了透明质酸补水保湿护肤品牌——颐莲。福瑞达作为玻尿酸研发应用基地,是各大高端护肤品厂家的直接供应商。其玻尿酸通过有机认证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品质可谓行业佼佼者。颐莲依托于旗下,有了技术和原料做支撑,在补水保湿方面更是做的游刃有余。

 

颐莲透明质酸,补水保湿更出众

据了解,80%的皮肤问题都是皮肤缺水引起的。无论是什么皮肤问题,做养护之前都要先做足补水工作。透明质酸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较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2%的纯透明质酸水溶液能牢固地保持98%水分。透明质酸(玻尿酸)HA又被称为抗衰老因子,是因为其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还扮演着透皮吸收促进剂的角色。与其他营养成分配合使用,可以起到促进营养吸收的更理想效果。

人体皮肤表层(角质层)水分含量约占15-30%,低于或高于此值均使人不适,长期如此,会使皮肤干裂或水肿,从而使皮肤失去弹性,粗糙老化。而透明质酸作用于皮肤内部调理后,可在不同环境中自动调节,始终维持皮肤水分在25-30%,保持皮肤的湿润,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