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ASOA《让肌肤遇见奢华》发布会在东京举办

编辑:vdolady 2018-09-10 11:42

东京2018年9月6日电-- 9月5日,ASOA 在京王酒店举办了“ASOA《让肌肤遇见奢华》”发布会。与众多媒体一起共同解密护肤之谜,探寻美丽的真相。

ASOA发布会现场

ASOA(素则)是日本的化妆品品牌,在日本有近140年悠久历史的丽白泰普(LIBATAPE)制药株式会社与日本国立九州大学共同研发的,针对皮肤深层全方位的提供细胞营养,提高保湿力和增强抗氧化等有效成分。

ASOA(素则)秉承着“创意、热意和诚意”的经营理念,不断读取新时代女性的需求、从关怀女性的角度出发,以打造从根源呵护女性肌肤健康的功能性护肤品为终极目标。

创立至今,“顾客”一直都是 ASOA 的重要核心。在发布会上,我们了解到“明明具有好的配方但肌肤却吸收不了”的问题成为传统护肤品发展的重要课题。

从上个世纪末,日本国立九州大学经皮吸收研究室主任后藤雅宏教授为主导,研发出 S/W 技术(通称 ATD2S 技术),之后这项技术被运用于各个领域,特别是在化妆品上的运用,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解决了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问题。

九州大学&后藤雅宏教授

ASOA 抗衰老系列的主打产品,运用 ATD2S 技术将有效成分直接输送到肌肤底层,实现深度渗透,选用具有超高分子量、保湿度、锁水力以及特殊的隔离功能“藻类皇后”水前寺水藻作为护肤原材料,实现养肤护肤一步到位,为肌肤撑起全方位保护伞。其最大的特点是其超强浸透吸收能力。据研究发现其吸收能力可以达到同类产品的10倍以上。

昼间防护美容精华

此外ASOA 昼间防护美容精华可以有效抗抑制体内炎症、改善修复肌肤,促进玻尿酸及胶原蛋白的再生功能;其中 EGF 类生长因子,更是可以促使活化皮肤细胞,帮助肌肤新陈代谢,其超强的保湿,比胶原蛋白和玻尿酸的效果多30%。

新时代的 ASOA 将贯彻“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模式及全球事业多元化经营”走下去,为达成集团的最终愿景 -- ‘卓越的企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