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秋冬肌肤要喝水,颐莲透明质酸给你全新水养呵护

编辑:vdolady 2018-09-13 11:59

秋风起,树叶黄...眼看着炎热一点点散去,秋天迈着蹒跚的脚步缓缓而来。每到秋冬季节,人们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干。来不及伤春悲秋,来不及为寒冷发愁,来自身体的缺水预警就已经让你疲惫不堪。尤其是肌肤的各种缺水警告,干燥、皱纹、黯哑、松弛、老化...一波又一波。

“由于气候的原因和人体机能的变化,秋冬是肌肤最容易缺水的季节。这时候,肌肤需要大量‘喝水’,且需要给肌肤强化锁水机能,减少水分的流失,才能保证肌肤的水润和滋养。”一位护肤专家表示,由于长期使用化妆品及不正确护肤等因素的影响,秋冬肌肤缺水已经变成大范围的严重事件,必须引起重视。

那么,肌肤缺水都有哪些表现呢,应该如何给肌肤保湿?颐莲透明质酸用专业的产品,给了我们科学的解释。据了解,颐莲是山东福瑞达药业集团推出的透明质酸补水护肤品牌,也是国内透明质酸护肤的倡导者和领航者,颐莲品牌专注于女性护肤领域,倡导减法科技护肤。在颐莲的护肤理念中,补水是基础,锁水是途径,营造全新水养环境才是达到超强补水护肤功效的秘诀。

颐莲品牌专注20-40岁女性保湿护肤品的研发和生产,希望为中国女性创造温和安全无刺激、高效的评价护肤体验。品牌根据不同年龄女性的补水护肤需求,推出了全新的水养理念:将活性透明质酸因子科学解析配比为多级分子立体渗透配方,量身定制专属护肤方案,并将定制方案加入到全系产品中,让所有女性都能够得到适合自己肌肤需求的最佳护肤体验,呈现立体补水保湿的效果,迅速恢复肌肤天然水养能力,给肌肤自然、高效的修复补水力。

作为以品质为先,以技术制胜的品牌,颐莲以托山东福瑞达强大的科研能力,以及在透明质酸领域的卓越成果,创新研发了很多国家专利技术。其中玻尿酸硅烷醇的诞生,填补了行业空白。据了解,玻尿酸硅烷醇是一种亲肤性更高的结构,它能够与肌肤表面的水智能结合,在肌肤表面形成水的动态平衡,同时在内部锁水,从而实现立体补水保湿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玻尿酸硅烷醇还具有与生长因子一样的效果,能促进肌肤细胞再生,补充胶原蛋白,让肌肤紧致光滑有弹性。湿润又紧致,这样的肌肤谁不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