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纽约时装周定制款面膜首发,奚梦瑶也为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打CALL

编辑:vdolady 2018-09-14 16:49

 

近期,各大时装周如火如荼地进行,纽约、伦敦、米兰、巴黎时装周轮番轰炸,上演一场又一场的视觉盛宴。与时装周一样备受瞩目的,还有各位超模在T台和show场的表现,其中,奚梦瑶在巴黎时装周的表现可以说是再次惊艳了观众,一身霸气LOOK配立体妆容,确认过眼神,是cool girl无疑了。

图: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代言人-奚梦瑶

说起超模奚梦瑶,不仅是时装周的宠儿,更是机场照的教科书,既能hold住各种风格穿搭,又能轻松演绎风格多变的妆容,严格的身材管理与规律的护肤工作必然从未落下,可见维密超模的自控力也是非同一般。其中,纽约时装周的定制款面膜——云南白药采之汲雪肌焕亮面膜,是奚梦瑶称霸护肤界的独门武器。

图: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代言人-奚梦瑶

作为国际超模,奚梦瑶难免时常为赶通告日夜颠倒,但是在镜头之下,观众看到的奚梦瑶永远都是亮白水嫩的天使肌,而不是暗沉油腻、毛孔粗大的熬夜肌,相反,许多小仙女一旦开始熬夜,就逃脱不了油光满面、皮肤粗糙的灾难。其实,在《女人有话说》中,奚梦瑶的护肤基础功就已经不是秘密——每晚敷面膜,而选择夜之小精灵必备的采之汲雪肌焕亮面膜是再合适不过。

图: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

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采用100%纯天然植物配方,精选白蔹、雪莲、燕窝、银耳、山药等多种珍贵的植物菁萃,配合低于500道尔顿的小分子科技,将精华直送肌底,从肌肤深层开始锁住水分,彻底驱赶干燥粗糙、暗沉黄气等肌肤问题,改善因熬夜产生的水油失衡、黑色素堆积等情况,是熬夜肌的“急救箱”,是夜之小精灵的必备款。

作为百年民族品牌云南白药旗下的出品,采之汲面膜无荧光、无防腐剂、无香精、无色素、无增稠剂等多余添加,通过了国际权威有机认证机构美国农业部USDA的天然有机认证,产品原料93%以上都经过欧盟ECO-CERT的天然有机认证,给予每一位消费者安心的护肤体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