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告别烂大街!PAUL & JOE、FICACCI、AESOP用颜值演绎个性

编辑:vdolady 2018-09-19 13:48

现在的美妆护肤品一溜地都开始越做越精致,很多设计第一眼就能牢牢抓住眼球,让人爱不释手。“貌美”的化妆品总能勾起人们浓浓的购买欲,尤其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高颜值”是一项重要指标,而对于刚立足于市的小众品牌而言,在注重产品“内涵”的同时更需要尽可能彰显自我,以此赢得消费者认可。

今天就跟大家盘点几个又美又好用的美妆、护肤小众品牌。

法国复古彩妆品牌PAUL & JOE

PAUL & JOE最早是以男装成衣起家的法国品牌,于2002年开始推出一系列完美融入法式概念的彩妆产品,其包装极具玩味而精致,散发着独特的存在感,令上妆过程变成肌肤的愉悦享受。

虽然PAUL & JOE是个法国牌子,却有着浓烈的日本味道。它家的限定唇膏是猫咪控无法抵挡的产品,整体采用复古摩登设计理念,选用少女系色彩,并在唇膏芯上印制独有的猫咪和花瓣图案,每一次使用仿佛都是与猫咪的亲切KISS,内心有种说不出的治愈感~

韩国彩妆品牌DEAR DAHLIA黛丽奥

毫不夸张地说,这就是一个仅靠颜值就能横行美妆界的彩妆品牌——来自韩国的DEAR DAHLIA!她仅靠外表就能满足仙女梦,精致里不乏个性品味,奢华间不失时尚优雅,小众中不缺极致美感。

跟大部分彩妆产品不同,DEAR DAHLIA的全线产品都以大理石纹为包装,设计变幻莫测。不论是口红还是粉饼,均以雅致的八角形外壳配上玫瑰金边,华丽间不失清新脱俗的优雅感,即使隔着屏幕都觉得仙气十足!

法国葡萄护肤专家FICACCI费卡其

在护肤品界,来自法国波尔多的“葡萄护肤专家”FICACCI散发着独有的自然之风。波尔多坐落于加伦河南岸,有着一片片茂盛的葡萄园和一幢幢古朴的酒庄,FICACCI便将其历史悠久的葡萄酒文化融入包装设计之中。

如果前面提到的包装是亲民风格,那么FICACCI就是低调到骨子里的“高冷”。它家的所有产品都紧紧围绕葡萄庄园和葡萄等元素,采用法式宫廷的高级紫作为衬托,乍一眼看恍若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王。新推出的手工皂包装更是大面积使用高级紫,通过抽屉盒抽拉设计,附以烫金LOGO为点缀,更凸显了一份生活的仪式感。

澳洲有机护理品牌AESOP伊索

近年来时尚界的流行词,肯定逃不过“禁欲”或者是“性冷淡”,这两个词以一种简洁又毫无性别的姿态席卷潮流,就连护肤品也不例外,澳洲的有机护理品牌AESOP就有着一种性冷淡的质感,处处体现着极简美学。

AESOP诞生于被称为“世上最后三大净土”之一的澳洲,是男女通吃的中性护肤品牌,纯天然的品质,朴实内敛的包装,走的犹如实验室试剂瓶般简约路线。看似没有设计,却在无形中创造出千变万化的可能性;看似无包装的药瓶外形,只简单地印上基础信息,着实可谓颇具巧思。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更是一个看包装的时代。好的产品不一定有好的包装,但用心的包装却更能彰显一个品牌的生命力,使其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脱颖而出,让消费者过目不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