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25岁脸部松弛怎么办,用什么护肤品可以抗老?

编辑:vdolady 2018-09-21 09:06

大部分女性都认为25岁还很年轻,还不需要使用抗老类的产品,其实,这只是表面现象。实际上,皮肤的生长期一般在25岁左右就结束了,之后,生长与老化同时进行,也就是,说25岁是年轻肌肤与老化肌肤的分水岭,不管你之前的肌肤护理做得有多好,研究表明25岁后,肌肤各种自我修复能力开始下降,新陈代谢周期变长,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韧度降低,小细纹也随即慢慢出现。所以,25岁,是黄金肌肤分水岭。

25岁以后出现脸部松弛的现象,并不是偶发的肌肤提前衰老,只是非常正常的肌肤老化,同龄的小伙伴看起来比你年轻,可能只是因为她保养得比你早。

25岁之后,8大老化部位会出现老化问题,眼睑纹、鱼尾纹、抬头纹、川字纹、唇纹、下巴松弛、脸颊松弛、颈纹,但是也不排除有的人天生某一部位的皱纹就比较多,比如小薇,从小就有抬头纹,丧!

虽然肌肤衰老是一种自然过程,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护肤品来延缓肌肤的衰老。研究表明,自由基是引起皮肤衰老的重要原因之一,所以,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含有能够清除自由基的成分的护肤品。比如,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听名字可能有点陌生,但是它是很多大牌都会用的抗老成分,它能够产生包括维他命B群、矿物质、氨基酸等有益护肤的小分子,同时加强角质层的代谢,还能捕获自由基,抑制脂质的过氧化,另外,它具有很强的抗免疫抑制活性并能促进DNA修复,可有效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引起的损伤,用于乳化、水基及水醇体系的护肤、防晒及晒后护理产品,帮助预防表皮及真皮的光老化,具有美白、抗衰老的功能。

除了一些我们熟知大牌之外,还有一些可能我们不太熟悉的牌子,他们也有很多效果不错的、以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为核心成分的抗老类护肤品,今天,小薇就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薇妮vinistyle的两款产品。

首先呢,是这款肌底液——新肌源精华肌底液,我们一般称它为小魔瓶。

它的主要成分就是我们刚刚说的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小魔瓶它是用在水之前和其他功效型精华液搭配使用的肌底液,主要功能就是打开肌肤营养通道,增加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力,同时能够有效紧致提拉肌肤。小魔瓶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它可以在眼周作为眼部精华使用,能明显改善眼周色泽不均、干燥、皱纹加深等问题,减少眼下脂肪粒的生成。

介绍完肌底液,再来给大家介绍一款抗老精华——薇妮夜间密集修护精华。

名字太长记不住,我们一般都叫它小金瓶。小金瓶成分里面的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与多元胜肽结合,能够激活基因、增强细胞活性,同时紧实肌肤、增加胶原蛋白,提高肌肤对外界环境刺激的抵抗力。

可以给大家看一下使用对比图,使用小金瓶之后的肌肤,明显比使用前光滑了许多,说明小金瓶确实有抵抗肌肤衰老、平滑紧致肌肤的功效。

为了使抗老效果更显著,我们一般都会将小魔瓶和小金瓶搭配使用,这样的话,会产生1+1>2的效果,如果再加上一款公认的抗老效果极佳的产品——薇妮蜗牛霜的话,效果就是1+1+1>3啦!

蜗牛霜我们都知道,曾经红极一时的美容圣品。因为蜗牛霜它是从韩国那边风靡过来的,所以韩国研发的蜗牛霜功效自然不在话下,薇妮是国内比较早的做蜗牛霜的品牌,而且都是跟韩国知名工厂合作生产的,所以效果的话,你们懂的。

好了,絮叨完薇妮蜗牛霜的前世今生之后,我们来看看薇妮这款蜗牛霜具体有什么功效。蜗牛霜的主要成分是螺旋蜗牛分泌液,它有助于皮肤的再生和修护,主要是可用来促进肌肤的修护,使肌肤柔软、健康、紧致及肤色均匀,并改善许多皮肤的状况。使用后,肌肤能明显变得柔嫩紧实、细纹减少。较深的皱纹与粗大、毛孔也能轻易获得改善,甚至最干燥及过敏性肌肤也能恢复到健康自然的状态。

通过使用前后的对比图,我们可以看到蜗牛霜的嫩肤效果确实是非常明显的,同时兼具均匀肤色的功效。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可以看出薇妮小魔瓶、小金瓶、蜗牛霜都可以快速达到抗老效果,那么,里面会不会含有激素呢,因为好多护肤专家都说产品效果快可能是因为有激素呢?

不是这样的,产品的效果明显与否,其实是跟成分及浓度有很大关系的。薇妮小魔瓶、小金瓶、蜗牛霜见效快,是因为这些产品的成分都是非常珍贵的,比如上面提到的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它的价格是20万元一公斤,堪比黄金。具体使用效果还是要看个人的肌肤状况,如果小仙女们觉得这些产品不是很适合自己的话,也可以考虑其他的产品,小薇下期会给大家继续介绍一些抗老的护肤品。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一点就是,购买护肤品一定要认准正规品牌、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用在脸上的东西马虎不得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