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潘玮柏出任他能量全新代言人,引领男士护肤新时尚

编辑:vdolady 2018-09-21 13:47

谈及今夏最火热的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必定拔得头筹,动感燃炸的音乐、专业有爱的导师、个性率真的选手,迅速掀起了全民说唱热潮。作为明星制作人之一,潘玮柏在节目中尽展活力、自信的个人魅力,收获无数观众的喜爱。

2018年9月20日,被网友们亲切称为“最暖制作人”的潘玮柏如约而至,闪亮出席他能量品牌代言人发布会,成为他能量全新代言人,用音乐和时尚引领男士护肤的新风潮。

音乐+活力,他能量升华内涵彰显品牌魅力

作为专业男士护肤品牌,他能量品牌倡导激情活力、勇于挑战的精神,为男士带来控油、保湿、清爽的护肤体验,采用先进科技萃取天然植物、矿物成份,外控油、内补水,解决男士肌肤外油内干、缺乏活力的问题。他能量主打系列——活力控油KO系列,能够持续对抗油光,长效保持皮肤洁净清爽,让每一位男士时刻保持清爽活力状态,时刻能量满满,更加自信面对各种挑战!

一直以来,“活力”是他能量重要的品牌资产。2015年,他能量成为CBA官方护肤品供应商,掀起疯狂的篮球热潮,使他能量无畏挑战的形象得以凸显;2016年签约当红“硬汉小生”蒋劲夫,大秀“活力肌”,完美诠释了他能量“活力+运动”的品牌特质,使他能量健康活力的形象深深刻在大众心中。

2018年,他能量牵手《中国新说唱》导师、超人气歌手潘玮柏,进一步升华“活力+音乐”的品牌内涵,全力加快品牌活力化进程,提升他能量品牌价值和产品力,为他能量带来更多时尚活力元素,焕发青春与活力。

敢KO,赢出彩!“首席颜值官”潘玮柏力他能量品牌发展

作为嘻哈天王,潘玮柏在《中国新说唱》的表现可谓抢眼,海选里对选手报以鼓励和宽容,用阳光的笑容缓解每个rapper的紧张;复赛中,潘玮柏则是用实力和专业的点评征服全场;战队组建环节,潘帅用一曲《Coming Home》赢取了最多的队员选择票数,凭借洒脱帅气的性格,潘玮柏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

正是多年来对音乐梦想的执着和不断追求,尤其是在历经挫折困境后的浴火重生,让潘玮柏重回事业和人生的巅峰。从唱作到舞蹈,从影视到主持,他几乎样样精通。尤其是在音乐领域,他将说唱音乐带入内地大众视野,并持续引领华语乐坛风格走向,在时尚年轻人中具有不容忽视的影响力。

他能量品牌负责人表示,潘玮柏身上处处散发着阳光、坚韧与活力,他专注梦想、敢想敢拼的精神,与他能量品牌所倡导的阳光活力、正能量、无畏挑战的年轻态度不谋而合,此次潘玮柏成为他能量全新代言人,化身他能量“首席颜值官”,定能演绎出男士护肤新风尚!

潘玮柏活力亮相发布会,嘻哈天王分享独家护肤秘诀

发布仪式上,潘玮柏在粉丝翘首以盼中闪亮出场,一身黑色潮服尽显帅气阳光气质,场下热血沸腾的歌迷则情不自禁站起身来,尖叫欢呼声此起彼伏,演唱经典歌曲《反转地球》和《快乐崇拜》瞬间点燃气氛,“潘式说唱”实力不凡,人气爆棚high翻全场。

在采访环节,潘玮柏表示,很荣幸能成为他能量全新代言人,他能量主打的控油效果能够让男士保持清爽好状态,而且他能量的活力、挑战的品牌精神也是我欣赏的,这是一件令我感到兴奋的事情。”同时,他还热情地向粉丝们分享了护肤心得:“男士选择护肤品最看重的是控油保湿效果。因为平日工作繁忙,脸上的妆面和外面空气附着的粉尘颗粒都容易形成‘大油皮’,非常影响个人形象和舞台效果,而他能量品牌的活力控油KO系列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KO控油洁面乳可以帮我秒速回到清爽状态!每晚睡觉前用一片KO控油保湿黑面膜,可以让肌肤长效保持清爽润泽,真是简单而又有效。”原来这就是“不老男神”的护肤小秘籍。

在他能量全新代言人公布仪式上,他能量品牌代表及潘玮柏分别站在小油人装置两旁,戴上拳击手套,做击中小油人动作,寓意KO油光胜利,潘玮柏正式成为他能量代言人。活动最后,潘玮柏暖心向粉丝派发福利。现场直播环节还送出他能量天猫旗舰店优惠券,用行动号召粉丝网友们一起塑造健康活力肌肤,感受他能量的出彩魅力。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男性护肤意识已逐渐觉醒,对面部护理的关注度明显提高,护肤多元化的诉求趋势也在逐步形成,他能量不仅抓住这个契机,更是踩准娱乐营销的步伐,此次与潘玮柏强强联手,通过音乐+活力的组合拳打法,为品牌注入更多活力,真正做到以娱乐内容与粉丝进行深度沟通,助力他能量年轻化、多元化发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