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共享健康生态,华为爱肌肤亮相2018深圳国际BT领袖峰会

编辑:vdolady 2018-09-25 10:24

9月20日下午,2018深圳国际BT领袖峰会开幕,华为智能穿戴与运动健康副总裁牛红亮在《人工智能引领医疗健康革命论坛》上发表“华为运动健康,智慧化之路”的主题演讲,在这次医疗盛会上介绍了华为健康智慧化之路。

在下午的分享中,华为智能穿戴与运动健康—产品线副总裁牛红亮先生,就华为运动健康智慧化之路展开了一系列研讨。牛红亮从数据与算法的理念切入,向大家展示了华为运动与健康的AI道路与未来目标。此外,他的发言更进一步地让大家了解到运动健康的产品理念,以及所有应用模块的设计,是如何在AI智慧的道路上为运动健康1亿+用户不断提供优质服务的。

在论坛中,牛红亮分享了华为最新的黑科技——爱肌肤APP。爱肌肤从“细纹、色斑、毛孔、黑头和皮下红区”维度,基于华为手机自拍成像,运用AI算法对用户的皮肤状态进行科学量化检测,并针对检测结果,提供个性化专业护理建议。其技术原理是通过“螺旋金字塔”纹路扫描和反射光分离技术,精确识别皮肤细纹以及精准检测皮下红区和色斑,为用户针对性护肤提供了专业、准确的指导。此外,爱肌肤已通过权威测试,其准确性可媲美专业级设备。

在活动现场,华为运动健康也有专门的展台。许多与会人员在大会休息时间,来到展台区域,挑战动感单车点亮灯带的体验;或是体验华为的智能产品如B5手环、华为Mate、Nova系列手机及其他的智能家居产品。更有不少爱美的女生对“爱肌肤”产生了好奇,纷纷在体验区使用Mate 10、P20 Pro以及nova 3样机检测皮肤状态,也与爱肌肤的工作人员交流了不少使用心得。

9月14日起,爱肌肤App已将开放了以下机型分别是:P20、P20 pro、nova3 、Mate10、Mate10 pro、Mate10保时捷设计、Mate RS保时捷设计。欢迎到华为应用市场搜索“爱肌肤”下载体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