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速简品牌创始人是谁?速简最高级别是多少?

编辑:vdolady 2018-09-29 16:23

“每一个女性都应该是自信而美丽的,每一个女性都有权利去过自尊,自立,财务自由的生活,一直以来我是这样要求我自己的。”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张丹丹这样说!2018年9月17日,在长沙举行的『我是张丹丹·张丹丹领衔速简百谷生机方便粥新闻发布会』上,张丹丹宣布出任速简品牌明星CEO!

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位速简品牌联合创始人慧大!

主持人:慧大你为什么会选择速简,做我们的联合创始人

慧大:我带着186位身价百万的团队长做速简,因为我看中速简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们调节身体健康,越来越多的人三高,癌症。速简可以帮助人们将酸性体制调理为弱碱性体质,远离疾病,让更多的人远离三高,癌症!更要让更多的人通过速简可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实现财富自由!!

主持人:那慧大再合作速简之前你的经历是什么呢?

慧大:我出生平凡的家庭,大学开始做微商,四年时间创造千万收入,但也走过弯路,有过挫折,正因为这样,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第一年还是新手的我凭借一股蛮力创造3个月纯利润20万的收入!第二年单品销量过百万成为团队冠军!但几个月后团队瓦解!第三年振兴团队6个月建立5000人团队!带领23位代理年收入百万!创建了自己的品牌ZS第四年也就是今年,团队人数几万,核心官方186位!

主持人:那慧大合作速简以后你的目标是什么呢?

慧大:从和摩能国际合作的那一刻,我无比兴奋,因为这一行业走下去必定靠的是流量!没有流量一切为零,正是速简品牌的送流量扶持政策,5+2流量成交裂变体系,让我震惊,也立马带动官方与速简合作的原因,未来一年带出,10位身价过千万团队长,帮助越来越多的新手,在微商界完美蜕变!

速简品牌打破常规,摒弃减肥产品理念,是由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黑龙江九阳豆业有限公司制造、北京速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新一代全素食平衡营养粥!它将传统食疗养生与现代营养科学相结合,针对现代人的体质特点和饮食问题,遵循多样性、完整性、均衡性的配方原则,精选9大类108种天然食材,经28道出口级食品加工工艺制造而成,不仅完整保留根、茎、叶、花、果、种六大植物器官的七大营养成分,满足现代人的营养需求,更凝聚澎湃生机,排除毒素,净化身体,激发细胞活力,为食用它的人带来健康轻盈的身体和美好愉悦的精神!是一款老人小孩女人孕妇都可以喝的方便营养粥!

加入速简,开启你的未来,速简唯一官方招商v:13947591922 做下一个独立女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