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亲身测评|超多明星都推荐过的日本面膜POPO LABO到底好用吗?

编辑:vdolady 2018-09-30 14:45

之前看到吴昕、林允、乔欣、PONY都有推荐过POPO LOBO的面膜,于是按捺不住强烈的好奇心,我就亲自来了个测评。亲自试验后,我决定再去多囤几套放家里,面膜对我这种大干皮也太友好了,洁面也很舒缓干净。POPO LABO主推四款产品,玫瑰泡沫洁面乳、美白保湿面膜、蜂蜜啫喱面膜、樱花睡眠冻膜,和大家简单分享下这几款产品的效果~

最先我是在林允的小红书里看到她推荐了POPO LABO的玫瑰泡沫洁面乳,她是用起泡杯先打出泡沫后再往脸上涂抹的,这个操作很有仪式感。所以我在拿到这款洁面乳后,也是这样使用的,可能是因为洁面乳富含玫瑰精油成分,所以我感觉用起来很柔滑,用完不会脸部发干。一天的工作下来,皮肤毛孔早就堵满了垃圾了,所以清洁工作一定要彻底。我感觉POPO LABO的清洁能力是OK的,用完脸部很清爽。

面膜几乎是每个女生睡前的必修课,我这个人比较懒,更喜欢睡眠面膜。POPO LABO蜂蜜啫喱面膜和樱花睡眠冻膜可以说是深得我心了。涂完躺在床上想睡觉可以安心的睡着,免清洗,第二天一起醒来发现皮肤是水嫩柔滑的,心情都超级棒。

蜂蜜啫喱面膜里面含有天然蜂蜜、杏仁精华和E,成分很天然,可以放心的涂涂涂。樱花睡眠冻膜里面添加了樱花粉色精华小颗粒,用完皮肤柔柔嫩嫩超补水。这个面膜的颜值很高,非常少女心,每次拿起来用的时候心情都会不自觉的变得美丽。

最后要介绍的是我最喜欢的美白面膜,当时酒粕面膜很火的时候我也忍不住跟风买了。但是对比下来发现这款的美白去黄效果会更强一点。在清洁完脸部肌肤以后,把面膜抹上可以不用涂太厚,然后稍微的按摩一下,按摩完可以再敷几分钟。冲洗干净后,会马上发现皮肤变白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自己没洗干净,怎么会一下子变白,然后发现是真的变白了。刚洗完后皮肤是最白亮的,一段时间后皮肤恢复成自然色调的白。这个面膜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皮肤会透亮白嫩很多。

POPO LABO家的产品都是纯天然成分的,价格也比较亲民,味道好闻还不刺激,所以想要变美的宝宝们都可以试一试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