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拥有盛世美颜的娜扎,居然用的是这款面膜

编辑:vdolady 2018-10-10 10:38

说到护肤,小编一直非常粉娜扎,即使在素颜状态下,还能360°无死角。无论是全天拍摄的真人秀,还是电视剧里的古装造型,抑或是时装周上路人甲的随手抓拍。每一瞬间的她,都有着无懈可击的盛世美颜。

今天翻娜扎的微博,居然看到一个带着小熊发箍,敷着面膜的她,即使这样还是不影响娜扎的天生丽质,依然辣么的可爱啊~~

而且小编还惊奇的发现,娜扎用的面膜,居然就是最近大火的日本Flow Fushi 穴位印花新生面膜。

说到这款面膜,简直就是火到爆!继熊野职人推出的眼线笔后,这款横空出世的Flow Fushi 穴位面膜,居然这么快就实力圈粉了娜扎,看来真的是非!常!好!用!

而且这款面膜不仅在日本好评如潮,国内也是各种推荐,代购、囤货简直到了疯狂的地步,据说现在几乎已经是一“膜”难求了。

说到这款面膜的功效,真的超级神奇,单凭好几项属于Flow Fushi独创的“黑科技”,就可以让其他面膜产品“望其项背”。

独创的穴位面膜黑科技,集中修护皮肤问题

与其他面膜不同,Flow Fushi 面膜拥有独一无二的黑科技,那就是“穴位”概念,并且将这种概念运用到了面膜之中,于是穴位印花新生面膜就这样华丽丽的产生了。

面膜上有各种穴位点,对应面部皮肤上的主要穴位,可以在烦恼部位进行“集中修复”,对于面部其他部分,还可以起到更好的保护和持续滋养的作用。

独创的美容成分End Mineral

End Mineral是一种美容矿物质,这种矿物质是Flow Fushi 的独家专利,含有大量负离子,通过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状况,起到紧致提拉的效果。

独创的面膜素材,更强的贴合力与渗透力

与普通面膜相比,Flow Fushi开发了一种独特的面膜材质,这种新材质由3层700纳米的超细纤维编织而成,拥有比一般的面膜高达2倍的贴合力和2.4倍的渗透力。

贴合力与渗透力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面膜上附着的营养成分,贴合力越好、渗透力更强的面膜功效自然变得更强。

三种类型,满足不同需要

为了满足不同皮肤的修复需要,Flow Fushi 面膜推出了三款分别针对眼部、唇周和脸部线条集中护理的面膜类型。

眼部面膜中添加了EGF和FGF两种肽成分,可以提亮眼周,淡化眼部细纹和黑眼圈。

唇周面膜中添加的FGF成分可以淡化唇周细纹和暗沉,重现丰满顺滑的唇周肌肤哦。

脸部线条的面膜可以遮住下巴,里面除了有EGF和FGF两种肽成分外,另外还有LIFTONIN成分,可以拉升面部线条,淡化皱纹,让皮肤更加弹润有光泽。

而且这款面膜不用天天敷,只要一周两次,就能让你的皮肤水当当~~绝对是懒美眉们的必备护肤神器!!!

连底子这么好的娜扎都这么努力的在护肤

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啊!!!

想做娜扎那样的小仙女,

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