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消保委突袭测评,百雀羚面膜带领国货品牌扬眉吐气

编辑:vdolady 2018-10-10 15:23

十一节后秋意渐浓,出行游玩,见识了祖国的美景也遇到了肌肤问题,天气干燥皮肤紧绷,爱美女性纷纷开始使用面膜,来呵护自己的肌肤。市面上的面膜花样繁多,究竟哪种面膜安全可靠,适合消费者在干燥季节进行肌肤护理呢?

2018年9月29日,上海市消保委对市面上来自不同渠道的40款热销面膜进行了测评,其中既有人人熟知的经典国货,也有高端国际品牌。经过一系列的对比试验,结果显示,在产品安全方面,本次测试的全部样品均通过激素的安全检验;在保湿功效上,不同面膜的保湿效果参差不齐,面贴膜样品的保湿功效要好于涂抹式面膜样品。以百雀羚为首的国货面膜保湿效果较好,排名靠前,而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某国际大牌面膜产品不具备4小时保湿效果,可谓是国货面膜的逆袭!

好的产品终究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本次测评中以百雀羚为首的国货面膜在保湿性能上远超国外一线大牌,保湿时间长,补水效果好,堪称国货之光。

无独有偶,9月18日-9月21日,在今年的第30届慕尼黑IFSCC国际化妆品行业科技联盟高峰论坛会议上,百雀羚荣获IFSCC科研创新金奖。由此,百雀羚获得了国际上最权威、规模最大的化妆品行业科技组织的认可。IFSCC大奖是为了鼓励和承认在国际范围的化妆品及相关领域有突出贡献的科学研究,素来享有“化妆品技术领域的诺贝尔奖”的美称。百雀羚此次荣获IFSCC唯一科研创新金奖,是中国护肤品牌第一次获得该奖项,意味着国货品牌跨出国门,走向世界,可以说是意义重大,这是对中国化妆品民族产业科研和品质的正视和认可。

百雀羚的获奖与国货自身的技术支持是分不开的。这些年,国货品牌越来越专注于产品技术研发,中国民族化妆品不断地改良升级,产品的保湿补水功效好,经多方使用测评,其品质堪比一线大牌。在今年的IFSCC会议上,百雀羚等国货品牌与欧莱雅、香奈儿、爱茉莉等世界顶级企业同台竞技,大放光彩。百雀羚等品牌的优异表现,象征着国货品牌的悄然崛起,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化妆品界的殿堂级舞台上将会看到更多中国民族企业的身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