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告别缺水危肌,秋季滋润护肤品推荐

编辑:vdolady 2018-10-15 09:40

秋天是皮肤容易出现问题的季节,因为,秋天时候,气温变低,空气也变的干燥。秋天的时候,不要让自己缺水。每天要喝8杯水,因为秋天是干燥的季节,喝水是白水,饮料可不能算喏。当然,可以适当补充一些茶,之类的,也是可取的。不仅如此,秋天干燥的空气,我们有时候可以采用一些喷雾,往脸上市场喷点水,总之,要做个水美人。

那么秋季该使用什么护肤品呢?

下面就一起进入

种草+拔草时间

科颜氏摩洛哥坚果再生修护乳液

推荐理由:在天然护肤品十大排行榜中,这款产品质地清新,极易被肌肤吸收,最终帮助保湿修护皮肤,改善肤质,增加皮肤弹性和紧致度。超级喜欢,我是不干不油的中性皮,这个很喜欢,很润,香味也是我爱的,基本没有糟点,喜欢,还会继续回购的。

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面膜

推荐理由:这款面膜含有全新的天然咖啡因成分,其中的营养成分可以迅速的被肌肤所吸收,提高肌肤的活力,改善肌肤的暗沉现象。味道很好闻,没有咖啡的味道,用起来很舒服,滑滑的,用完脸很软,皮肤会很好,补水保湿的效果也挺不错的,喜欢。

苏菲娜iP土台美容液

全新上市的苏菲娜iP土台美容液,含有绵密的碳酸泡泡,其良好的渗透性,触肤可渗透肌肤角质层,可帮助缓解肌肤干燥烦恼,帮助肌肤倍感润泽紧致。于洁面之后,化妆水之前使用,可帮助打好肌肤基础,帮助提升后续护肤效果。

苏菲娜芯美颜保湿化妆水

含有保湿配方(晚香玉多糖,甘油),可作用于干燥肌肤,保湿补水的护肤效果,帮助软化肌肤角质层还可持续保持肌肤水分充盈感。坚持使用,帮助后续乳液更易被肌肤所吸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