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还你果然鲜肌 沙棘小姐面膜匠心独制天然面膜

编辑:vdolady 2018-10-15 11:33

秋季来临,换季开始,天气忽冷忽热,肌肤问题也进入频发期,外界干燥会让皮肤有点不适应,对于干性皮肤的小仙女来说,皮脂膜容易损坏,使肌肤中的油分流失,继而导致无法锁住肌肤中的水分,造成水少油少,干到起皮的现象。而油性皮肤的也不要高兴的太早,在干燥的天气里,维稳基础的水分会比油份更容易流走,落下水少油多的尴尬局面,这时候也成了痘痘滋生的时期,皮肤无法适应,也很有可能造成过敏现象。

因季节变化,缺水和干燥,皮脂腺及汗腺分泌能力下降等原因,使得皮肤变厚、变粗糙,甚至起皮。如何安然度过换季?很多人会选择每天一款保湿面膜来加持。

最近就有一款在日本药妆店遭到疯抢的面膜,也开始被国内各大网红达人收入囊中, 可是笔者经过仔细调查,发现这款热销面膜竟然是国货?究竟是什么国货会如此低调,近来身边的小伙伴跑到日本扫货,锁定了这款热销的新品面膜——MISSSEA-BUCKTHORN(沙棘小姐)

先为成份党们揭秘他们最喜欢的成分研究,更是能够从内而外的均匀肤色,拿沙棘小姐的其中一款畅销产品——MISSSEA-BUCKTHORN(沙棘小姐)“浓润修护滋养”面膜来说,其中除了大名鼎鼎的沙棘精华招牌成分——蕴含丰富维C的沙棘精华外,还添加了芦荟和洋甘菊的活性因子,补水效果绝对立竿见影!比起普通技术萃取的精华,果素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一招满足皮肤所需的营养!果素还具有良好的定向渗透功能,能够促进上皮组织的修复,非常适合秋冬季给皮肤“加餐休养”。

为大家科普下,沙棘本身就是一种纯天然植物,富含190多种活性成分,生长在中国水土流失地区,锁水效果可想而知啊!所以也有“维c之王”的美称,是高级化妆品原料,它的补水修复养肤清肌效果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而芦荟可以美白、祛痘、淡斑、修复皮肤等,所以,可谓是护肤时不可缺少的佳品。结合起来能达到快速补充肌肤养分的作用。

然而,说起面膜好不好,大家关心的是面膜精华液里的成分,殊不知,面膜布也是影响面膜效果的重要因素。面膜布是面膜精华物质的载体,可以直接敷在面部。

MISSSEA-BUCKTHORN(沙棘小姐)面膜布方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采用的顶级隐形膜布剪裁及天然蚕丝材质,吸附能力很好,使用感舒适。一袋子的精华液都被它吸收,没有在包装袋里留下多余的液体。不仅快速缓解肌肤问题,细致毛孔,增加皮肤弹性,还能补足皮肤流逝的弹性蛋白。

面膜布是关系到面膜精华液的承载力和吸收力,是面膜发挥效果的关键点,MISSSEA-BUCKTHORN(沙棘小姐)面膜布的效果如何?

1、更稀薄。

厚度——面膜厚度仅有0.2mm,比普通膜布更轻盈透彻,精华液充分吸收,并且具有更好的弹性,撕拉不易变形。

2、更丰富。

密度——每片面膜有拥有众多微织导入孔,密集渗透营养成分,实现完全渗透,不遗漏,因此可以在普通面膜的一般时间内吸收到比普通面膜更多的精华成分。

3、更深入。

深度——每片面膜含有25ml精华液,在15-20min内给皮肤最深层的滋养呵护。

天冷了,记得保暖的同时也不要忘记肌肤的护理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