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秋冬妆容怎么化都不高级?用这种色彩才对!

编辑:vdolady 2018-10-15 15:14

在我歌唱之外的/不谢的玫瑰

那盛开的/芬芳的

深夜里黑暗花园的玫瑰

——博尔赫斯

浓烈与素淡之间,有一种不张扬的瑰丽,玛丽黛佳COLOR STUDIO选择在今冬分离出独特的玫瑰色系,没有过分的嚣张夺目,也没有浓墨重彩的媚俗,玛丽黛佳COLOR STUDIO干玫瑰眼影盘用雅致的温柔淡化掉年龄界线。

如果你以为干玫瑰色只限于眼影盘,那真的是太天真。恃宠而骄的玛丽黛佳COLOR STUDIO干玫瑰系列,将女孩儿们的宠溺与好奇心一网打尽,用同样令人欲罢不能的高光盘&颊彩盘,带来简约、真实又不落俗套的别致妆容,朦胧而浓郁的质感将完美延续「干玫瑰」带来的瑰丽想象。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干玫瑰高光盘

气质香槟丨柔媚珊瑚丨元气暖橘

“在玫瑰上取一缕柔光”。柔粉调为主的玛丽黛佳COLOR STUDIO干玫瑰高光盘,似玫瑰刹那轻轻绽放,奢柔细腻的质感却永不凋零。

在少女的粉色中加入灰调,3个温柔的色块消除了干玫瑰“生人勿进”的距离感。无论是眼皮提亮,还是局部修容,都可以完美驾驭,去掉沉闷老气的同时,也带来一丝俏皮感。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干玫瑰颊彩盘

馨甜雅致粉丨浓郁干玫瑰丨气质深豆沙

时髦精们都善于叠妆,三组颜色由浅至深过渡,用作点缀,进行色调撞击,降低冬天的冰冷感,给予人一抹暖意。淡雅又惹眼,最适合打造多层次妆感轮廓,轻轻一扫随意又不失点睛浪漫。

2018的秋冬时节,所需要的温柔色彩,都能囊括于一个色系之中。从一秒俘获人心的眼影盘开始,到温柔绚烂的高光和腮红,冷酷与柔美的冲击从未结束,浪漫到极致的玛丽黛佳COLOR STUDIO干玫瑰系列,你准备好收入囊中了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