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东方美邂逅法国 萃雅展示草药魅力

编辑:vdolady 2018-10-16 11:09

坐落于巴黎的新华影廊将于18日迎来一场由萃雅举办的“东西方美学智慧沙龙”,来自中法美妆界与时尚界人士将就东西方美学与世界护肤美妆趋势进行探讨,法国科研专家还将分享中草药抗衰功效的阶段性研究成果。据悉,两位来自中法美妆领域的嘉宾——亚洲美学专家、造型师马锐与全球著名彩妆大师、全球彩妆潮流趋势专家Isabella Pain——将根据萃雅倡导的“东方美”概念现场打造“萃雅2019流行东方美妆容”。

(马锐与Isabella Pain将共探东西方美学与世界护肤美妆趋势)

2016年底,无限极与法国科学院—巴黎狄德罗大学签约,成立“法国科学院—巴黎狄德罗大学—萃雅国际联合护肤研究中心”

(法国科学院-巴黎狄德罗大学-萃雅国际联合护肤研究中心)

10月16日至19日,“萃雅东方美绽放世界·2018法国之旅”将开启一场四天三夜的时尚与科研交流之旅。据萃雅表示,除了将作为压轴亮点向公众呈现的“东西方美学智慧沙龙”,此次法国之旅还将访问设立在巴黎狄德罗大学与圣路易斯医院的萃雅国际联合护肤研究中心,从技术源头了解萃雅产品的科技实力,推进中法企研合作平台的建设,并踏入有着“欧洲生命硅谷”之称的法国索菲亚科技园,一探护肤品研发中心的功能性原料提取和分析、皱纹测试和皮肤深层测试等方面的前沿技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