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护肤定制时代来临,善颜福瑞达开启美丽和财富新纪元

编辑:vdolady 2018-10-16 16:47

关于美丽的话题永远不会老,对肌肤的呵护也永远不会迟。翻看朋友圈和各种潮流社群,里面讨论最多的就是“护肤攻略”、“美肤秘籍”,对于肌肤的关注已经成为众多美丽女性的日常必须。

作为一个专注于肌肤定制管理的品牌,善颜福瑞达通过分肤定制和肌肤管理,为众多女性开启了一道定制护肤的大门。同时,由福瑞达美业商学院创建的营销系统,也为众多创业者带来了成功的机遇。

 

肌肤越来越差,定制护肤迫在眉睫

为什么近年来女性对于肌肤的护理越来越多?一方面,女性对美丽的追求日益加强,更加注重自己的外在美;另一方面,女性肌肤状况日渐糟糕。据中国女性皮肤问题研究报告显示: 泛90后群体皮肤敏感率一路走高,20~25岁的女性敏感率占到42.21%,25~30岁占30.18%;这还不包括各种痘痘、色斑、皱纹等问题肌肤。

这些数据充分说明,由于过早使用化妆品、环境因素、生活习惯等原因的影响,女性的肌肤已经面临前所未有的威胁。同时也说明女性肌肤越来越敏感,普通的化妆品已经无法满足护肤需求。基于这样的现状,善颜福瑞达推出了定制护肤方案,通过分肤定制、私人定制以及肌肤灌注三种系统的护理,为肌肤打造专属的护肤计划,还原肌肤年轻时的状态。

 

招商加盟进行时,美丽事业主力成功

“美是一种天性,传播美是一种美德。”善颜福瑞达不仅创造了一系列高科技的护肤方法和技术,同时也借助福瑞达美业商学院将品牌先进的美业创业系统和模式推广到了全国。

据了解,福瑞达美业商学院目前借助善颜福瑞达品牌线上分销平台构建了一个系统的发展模式。这是一个具有培训功能的业绩产出平台,也是一个围绕用户、客户、诊疗师三个角色进行大流量抓取工作的平台。创业者可以借助该平台实现商业传播和推广,流量抓取和复制,财富积累和变现。

值得一提的是,福瑞达美业商学院依托善颜福瑞达品牌本身的优势,借助福瑞达美业商学院强大的专业能力,为创业者及加盟商提供了系统的培训课程,课程囊括了理论、技能、管理、成长、渠道等范围,真正帮助创业者实现个人的成长。

目前,福瑞达美业商学院面向全国招商加盟。选择善颜福瑞达,加入福瑞达美业商学院,加入美丽事业,为自己定制成功的人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