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你的水润肌“秘宝”——谜之芬红海参面膜

编辑:vdolady 2018-10-22 09:57

最近天气真的冷了,深深地感受到了从短袖到长袖的进化。终于能用漂亮的毛衣遮住夏天增长的肉了!但是脸上的各种干燥、过敏、紧绷却遮不住啊……

现在要我们这些精致girl怎么办……整天都绞尽脑汁地想抚平日渐增多的皱纹、换季带来的肌肤问题,还有时不时出现的痘痘。还试过各种抗衰产品,口服的、外用的,依然不见效。

还得想法设法地查明这款面膜是不是真的有用呀?

一阵心痛迎面而来。那么到底什么样的面膜才能让精致女孩安然度过换季呢?那必须得看谜之芬红海参面膜啊!

谜之芬红海参面膜,含有65%的济州岛红海参提取物。被称为“海底三宝”之一的红海参富含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等50重天然珍贵活性物质,被称为大海洋的人参。尤其红海参的胶原蛋白十分丰富,能有效延缓衰老、润滑肌肤、消除皱纹和面部色斑,还能美容养颜。

红海参中含有黄酸、软骨素等天然美容物质。黄酸能有效促进皮肤细胞再生,活化肌肤新陈代谢,是不可多得的延缓衰老的自然成分。软骨素更是对受损肌肤有着极强的修复作用。多种活性物质的结合,使谜之芬红海参面膜在补充胶原蛋白、提高肌肤弹性方面有着特别强的作用。

用过的资深美女一致表示:效果堪比水光针!肌肤瞬间水润亮白,抗皱祛斑效果惊人,轻松拥有完美的紧致轮廓。还有各大综艺大咖联袂推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