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加盟善颜福瑞达护肤品牌,携手走向双赢

编辑:vdolady 2018-10-23 16:08

相信踏入社会的朋友们都已经清楚的认识到,光靠每个月到手的工资是无法让生活变得充裕的,如何开源节流成为了大部分人需要思考的问题,不少人开始走上了自主创业、品牌加盟的财富之路。在品牌加盟中,护肤品行业的加盟显然有着不错的发展前景。毕竟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收入变高了,在护肤方面的支出也在逐年增加。

护肤行业利润高、发展前景好,这些明显的优势大家都知道,但是进行护肤品牌加盟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如果没有专业的护肤知识,不能让客户信服,店铺的后续发展就会越来越难。作为国内护肤行业的佼佼者,善颜福瑞达也开启了品牌加盟通道。近年来,善颜福瑞达在护肤行业有着不错的发展,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大。为拓展团队,善颜福瑞达给加盟商提供了更多的经济和技术支持。

 

专业运营指导,全网营销为店铺引流

善颜福瑞达致力于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实现双赢。善颜福瑞达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除了前期的选址、设计、开业培训等指导外,在加盟后期还有代理商门店培训服务、门店营销、推广营销等多方面的培训指导,帮助加盟商掌握运营技巧,实现与加盟伙伴的合作双赢模式。

在营销推广方面,善颜福瑞达采用全网内容营销的引流方式,通过不定期在微博自媒体、各大社区平台、微信自媒体、各大论坛进行话题营销,引发网友互动,从中挖掘出大量的潜在客户,最终实现向线下店面的引流。

 

提供人才支撑,实现服务专业化

善颜福瑞达打造了一支“技能—营销—运营—推广—管理”等岗位的培训讲师队伍,服务于加盟商团队及个人的培训需求。在开店培训、加盟商门店培训服务、门店营销等方面给予专业的培训及指导。并积极培养新美业各岗位人才及技师,为品牌及行业定向输出人才。

在分肤定制、私人定制和肌肤浇灌等专业的护肤项目方面,善颜福瑞达也会为加盟商提供专业的技术人才或培训,保证加盟商有足够的专业肌肤护理师为客户服务。有效的解决了加盟商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后顾之忧,让加盟商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店铺运营中去。

 

国企医药背景,品牌行业地位高

作为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旗下的护肤品牌,善颜福瑞达拥有强大的国企医药背景,在护肤行业也一直处于领导地位,能够有效保障收益稳定。其自主研发的护肤产品,精简有效,具有超长生命力,且全面覆盖消费人群。其中私人定制、美肤定制、肌肤定制等专业项目让收益结构立体化。

善颜福瑞达拥有全球化的原料供应链体系,与全球多个国家化妆品专业研发机构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甄选国际一流原料供应商进口优质原料,以世界级好品质,为客户定制个性之美!

总之对于加盟商来说,善颜福瑞达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能够做到如此慷慨解囊的品牌方微乎其微。而且,无论从品牌知名度还是品牌的企业背景,行业的发展趋势看,善颜福瑞达都有着明显的优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