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全新代言人Highlight惊喜现身新罗免税店新加坡樟宜机场店四周年庆典

编辑:vdolady 2018-10-26 14:07

在10月12日举行的一场独家新闻发布会与粉丝见面上,最新的韩国流行音乐大使点燃了新罗免税店的4周年庆典。

新加坡,2018年10月12日——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旅游零售商,为庆祝新罗免税店于新加坡樟宜机场开业四周年纪念,特邀人气亚洲流行组合Highlight前来新加坡樟宜机场举办独家新闻发布会和粉丝见面会。

此次活动Highlight作为新罗免税店品牌全新代言人,首次出现在新罗免税店新加坡樟宜机场店与亚洲媒体和粉丝见面。发布会上,新罗免税店向全球游客表达了感恩之情,感谢大家在过去的四年间对新罗免税店新加坡樟宜机场店的支持,并共同期许更加美好的未来。

位于樟宜机场三号航站楼的新罗美容美妆体验中心是全球首家入驻机场免税店的美容与美妆概念店,致力于为全球旅客打造极致的美容美妆体验。此次,亚洲人气组合Highlight成员体验了三大奢华美妆品牌——Dior、La Prairie和SK-II的奢华皮肤护理、脸部和手部按摩、定制妆容等美容服务,在体验中心愉快的度过了“玩·美”的一天。

随后,Highlight前往樟宜机场T4航站楼举办了媒体发布会,欢迎来自亚洲的媒体。Highlight组合成员以令人眩目的魅力和个性吸引了在场媒体,同时还分享了他们访问新加坡以及成为新罗免税店全新品牌代言人的兴奋之情。

Highlight组合成员耀燮表示:“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可以代表新罗免税店,并见证新罗免税店在新加坡所取得的成功。” “我们很喜欢新罗以最优价格提供的一系列令人惊叹的优质产品,这里真的是我们最喜欢买美容美妆产品的地方!”

当被问及对于新罗美容美妆体验中心有何想法时,东云表示:“今天早上我们享受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新罗免税店和樟宜机场为全球旅客精心打造的新罗美容美妆体验中心,是一个理想的美容目的地。旅客在这里不仅可以舒缓旅途中的焦虑与时差,更可以享受奢华服务,得到极致的美容体验。”

媒体发布会结束后,新罗免税店在樟宜机场T4航站楼离境大厅举办了一场备受期待的Highlight粉丝见面会,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们相聚在一起,态度亲和的组合成员们用四首特别准备的歌曲吸引了大家的关注,热情的粉丝们也跟随节拍激情的合唱。

全新品牌代言人Highlight在新加坡新罗免税店四周年庆典上特别亮相,标志着新罗免税店全球领头的旅游零售商迈入一个重要里程碑。组合成员们以超凡的魅力点亮了庆典活动,并将品牌与众多韩国文化的爱好者联系在一起。这一活动的成功举办,从另一个角度呈现了新罗致力于创造独特、难忘和体验式活动的决心,并将新加坡新罗美容美妆体验中心打造成旅客首选的美容目的地。

“我们很高兴Highlight的粉丝见面会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这支才华横溢的亚洲当红流行音乐偶像团体为粉丝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展现了他们出众的现场实力。“我们很高兴能为全球顾客带来如此多的喜悦和满足,这次庆祝活动是新罗免税店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衷心感谢所有忠实顾客四年来的支持。提升美丽和旅游购物体验,一直都是我们策略的重中之重,我们希望顾客在新罗免税店购物时,能享受到更多乐趣。”新罗免税店全球商品部副总裁Raelene Johnson女士诚挚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新加坡樟宜机场的持续支持,感谢各个合作伙伴、供应商和团队的支持,是他们造就了这个难忘的活动。”

新加坡樟宜机场航空集团高级副总裁Teo Chew Hoon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新罗免税店一同举办周年庆祝活动,这标志着新罗免税店入驻樟宜机场四年以来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随着樟宜机场迎来更多的乘客,我们期待与新罗免税店进行更为紧密的合作。随着樟宜机场迎来更多的旅客,我们期待与新罗免税店进行更紧密的合作,为我们全球旅客带来更多的惊喜与乐趣,于旅程中提供更美好的购物体验。”

为增添四周年喜气,新加坡新罗免税店还在这个10月安排了一连串的活动和促销活动。详情请上新加坡新罗免税店的官方小红书账号、微博及微信查询。

- 完-

新罗免税店为三星集团的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游零售商,提供1300 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优质产品,包括了时装、珠宝、化妆品、香水、钟表等类别。新罗免税店致力于在全球拓展业务,在新加坡樟宜机场、泰国普吉岛市区和日本东京高岛屋设有免税商店。随着与香港赤鱲角国际机场合作旅游零售项目的启动,新罗免税店是全球首家在亚洲三大枢纽机场(首尔仁川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香港赤鱲角机场)经营化妆品和香水品类的旅游零售商。

新罗免税店新加坡樟宜机场店已有多达140个化妆品与香水品牌入驻,其美容美妆商品数量可谓狮城之最,价格更是比新加坡市区优惠高达六折。新罗免税店在樟宜机场共设23家化妆品与香水店,遍布四个航站楼。新罗免税店还在樟宜机场开设了多家时尚精品店,如Bottega Veneta(3号航站楼)、Victoria’s Secret以及MAISON de CHRONUS手表精品店(3号航站楼)。

樟宜机场集团(新加坡)有限公司(www.changiairportgroup.com)于2009年6月16日成立,随后于2009年7月1日将新加坡樟宜机场(IATA: SIN, ICAO: WSSS)公司化。作为樟宜机场的管理公司,民航总局承担着机场运营管理、航空枢纽开发、商业活动和机场应急服务等主要职能。CAG还管理Seletar机场(IATA: XSP, ICAO: WSSL),并通过其子公司樟宜国际机场(Changi Airports International)投资和管理外国机场。

樟宜机场作为全球第六大繁忙的国际机场,亦是亚洲重要的航空枢纽。2017年,它创纪录地为全球6220万旅游提供服务,处理了213万吨的空运货物。在4个航站楼拥有超过400加零售商店和多家140年餐饮,向全球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及美食。目前有100多家航空公司入驻樟宜机场,连接全球400个城市,每80秒就有一班航班,每周有7200架航班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