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躲避干燥陷阱,守护肌肤滋润感

编辑:vdolady 2018-10-26 17:01

——珂润润浸保湿化妆水

现在气候越来越干燥了,如果你没有长期保持补水保湿的护肤习惯,平时又不喜欢喝水,再加上夏天没有积极防晒、晚上没有认真卸妆等导致角质层受损,那秋冬季节你的肌肤就会很容易变得干燥敏感。肌肤缺水不仅仅是感觉干燥紧绷,还会成为更多肌肤问题的导火索:

1、产生干纹,加速衰老

2、肌肤透明度降低,肤色暗沉

3、肌肤干燥、起屑、干裂,上妆困难

4、肌肤更容易受到刺激,引发过敏症状

然而,很多小伙伴表示自己在护肤工作中也花费了不少精力,但效果却不尽人意。快来看看,你的问题是不是出在了这里?

秋冬补水保湿护肤误区

肌肤粗糙盲目依赖去角质

肌肤粗糙,护肤品不易吸收,很多妹子就会依靠去角质来解决问题。虽然去角质可以帮肌肤快速重拾光彩,但过于频繁的操作会让肌肤角质层变得越来越薄,失去锁水及抵御外界环境伤害的能力。天气渐凉,可以适当把去角质的频率降低一些,尤其是对于敏感性肌肤,更要非常慎重。

保湿产品要,质地越厚越好

换季更换护肤品,通常要更加追求滋润度,但一些小伙伴会过度迷信质地偏油、偏厚的护肤品。但其实如果产品的吸收和渗透性差,那么就等于是在做无用功,甚至会成为负担,导致肌肤油腻、毛孔堵塞、引起痘痘等问题。所以不能单纯用“厚度”来判断护肤品的滋润度。

买了很贵的精华面霜,忽略化妆水

精华和面霜是加强秋冬补水保湿的圣品,但化妆水作为洁面后护肤的第一步,不仅能够为肌肤补充水分,同时也是打开毛孔、开启养分输送通道的关键,因此不可省略。选择一款合适的化妆水,更能让你的护肤工作效果加成。

珂润润浸保湿化妆水,添加滋润成分蓝桉叶提取物,能够充分渗透到角质层内,为肌肤补充满满水分,缓解干燥、粗糙等问题,并调整肌肤不易受外部刺激影响,让肌肤变得变得光滑而充满滋润感。肌肤打好水润基础,对于后续护肤用品的吸收也会更加顺畅,这样才能充分发挥精华和面霜的真正作用哦!

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建设好肌肤基础,干燥的秋冬季节依然保持润润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