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好用的护手霜推荐:娇韵诗手霜礼盒,换季护肤品质之选

编辑:vdolady 2018-10-27 09:21

霜降过后,气温逐渐走低,进入秋冬,气候变得干燥寒冷,此时,肌肤保养也要及时切换季节,有针对性地进行换季护肤。常言道:“防患于未然”,换季护肤就是要免受肌肤遭受未来可能发生的伤害。冬天气温较低,女生在冬季容易出现手冻伤的情况,如果现在准备上一款优质好用的护肤霜,细心呵护双手,这样就能避免冻伤。在这里,小编把娇韵诗沙龙典香护手霜这款好用的护手霜推荐给大家,希望广大朋友能够保养肌肤柔嫩的巧手。

(图片来源:娇韵诗www.clarins.com.cn)

在居家生活中,经常做家务的女性朋友会接触到洗洁精、洗衣液、皂液等碱性物质,如果经常进行护手保养的话,时间久了,手部肌肤就会容易找到这些化学物质的腐蚀,给肌肤健康带来伤害。可见,护手不仅仅是在换季护肤时候要重视,一年四季都要天天保养。有人说,女人所有的秘密,都在她的手上;女人过的好不好,看她的手就知道了。疼爱女人为家操劳的双手,给她送去娇韵诗手霜礼盒,浓浓心意在里头。

(图片来源:娇韵诗www.clarins.com.cn)

好用的护手霜推荐1:娇韵诗优雅木兰花美手霜

这款护手霜主打清新风格,含有木兰、牡丹的花香和麝香,香氛弥漫。这款护手霜润而不油,其活性成分可以帮助肌肤细胞快速吸收营养物质,轻松滋养好肌肤,是年轻女性的时尚之选,还可以护甲哦。

好用的护手霜推荐2:娇韵诗温润橙花美手霜

调香师在创作这款香型的时候,希望通过优雅和略带奶油香甜的气息来追忆孩童时光。这款护手霜主打温馨风格,蕴含乳木果油、橙花蜡、燕麦、橄榄等多种植物精萃,对手部肌肤起到深层滋润效果,令肌肤柔嫩舒适,满足了冬季换季护肤需求。

好用的护手霜推荐3:娇韵诗清新茉莉花美手霜

芬芳浓郁的茉莉花香令人心情舒畅,在古代,人们把茉莉花焕发出来的清香称为“人间第一香”。这款护手霜的香味丝丝入扣,将纯真、古典、俏丽的风格融入其中,使用过程非常愉悦。

娇韵诗实验室在研发护手霜时,希望能够达到犹如一双“隐形美容手套”的护肤效果,为广大女性朋友的双手提供高质量的保护。经过152次实验,终于找到完美的护肤配方,可以达到手背滋润、手心不粘、兼顾护甲的护肤效果,是换季护肤的品质之选。值得一提的是,娇韵诗在1979年就研发出了这款优质护手霜,近40年的时间内,依然保持初心,配方没有任何修改,却口碑载誉,成为风靡全球的经典护手霜。

(图片来源:娇韵诗www.clarins.com.cn)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古往今来,人们对于女人的手毫不吝惜地给予赞美,牵过柔美的双手,走向红地毯,是很多男人的幸福之事,手部肌肤就像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冬天来了,要重视换季护肤,勤做保养,稳稳的幸福抵御寒冬侵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