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形象力创始人程成支招:女性内强素养、外树形象要做到以下几点

编辑:vdolady 2018-10-29 09:36

一个有魅力的女人一定是内强素养、外树形象的。形象成为社交活动中是否占有优势、能否获取机会的重要因素。想要成为有魅力女人,首先要学会如何打造好形象,让好形象帮助我们建立人生的自信,把好运吸引到你的身边,从而成就美好的人生。

今天小编有幸邀请到形象力创始人程成,程成老师在美学深耕多年,首次提出了形象力理论,创立形象力课程,通过衣着、言谈等多方面,为现代女性量身打造蜕变计划,现在就请她为我们聊聊女性内外兼修的变美技巧:

小编:程成老师您觉得服饰对形象的打造到底有多大的影响?

程成:我认为衣着是灵魂的容器,对女人来说,选择与驾驭衣服的过程,本身就是一场神圣的仪式。在大多被世人定义为“成功女性”的群体中,鲜少有不注意自身形象,以邋遢的穿着和糟糕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她们深知形象的重要性,衣着于她们,如同铠甲于士兵,恰到好处的衣物能为你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

小编:程成老师,您觉得现代女性有好的外表形象之外,平时在语言表达上应该注意些什么才可以展现女性的魅力,为自身形象加持呢?

程成:这个呢,我觉得首先要懂得听很重要,这是交流的一个基础,在听的基础上要思考自己应该如何说。谈言举止是最能体现一个人气质和修养的地方。一个女性的成功可以体现在很多方面,但多数人一开口说话就暴露了。在重要场合中,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该微笑?说什么话能恰到好处的推动气氛?每一项都是学问。

小编:程成老师,您觉得打造一个人的形象,是形体重要呢,还是外貌更重要?

程成:我认为这两者是平等的,相辅相成,一样重要。对于女性来说,一颦一笑,都是风景,诚然,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这里的“脸”不光是狭义的脸蛋,一个人的容貌固然重要,但与之匹配的形体也必不可少,“天使脸蛋,魔鬼身材”,这两个条件在作为美人的评判条件时不会轻易分开。相比于容貌,可能形体更能展现出一个人的本质。容貌可以是天生的,但一个拥有良好形体的人,一定是个自律且负责的人。

采访结束后,程成老师还给广大女性一个忠告:“一个美丽的女性应内外兼修,不管是内在美还是外在美都需要学习。要做一个成功的女性,不妨先从提升形象开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