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击退泛红敏感,肌肤换季“大作战” ——Dr.G蒂迩肌来支招

编辑:vdolady 2018-10-30 09:15

所谓秋高气爽,然而季节交替之时,我们的肌肤未必“舒爽”。换季之时,皮肤常常过于脆弱敏感,容易泛红,同时因为秋日气候干燥,空气中水分缺失,容易引发多种肌肤问题。然而许多人对于“敏感肌肤”存在误解,认为自己是油性肌肤、混合肌肤,而忽略了肌肤问题。

Dr.G蒂迩肌作为韩国药妆品牌,对于敏感肌肤的研究始终精益求精。对于消费者而言,首先要了解何为“敏感肌肤”?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敏感肌肤的病理改变是皮肤屏障损伤,皮肤屏障损伤的情况下,皮肤内营养容易流失、皮肤外有害物质容易渗透到皮肤内,所以皮肤变敏感。

敏感肌肤一般有以下的皮肤困扰:

1、容易受外界刺激而出现肌肤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等。

2、严重会出现红肿和皮疹。

3、伴有肤色不匀的烦恼,炎症褪去容易留下印痕或斑点。

4、保水能力差,皮肤紧绷干燥。

Dr.G蒂迩肌 舒润修护系列

敏感肌肤由于本身已经非常脆弱,在挑选护肤产品时更加需要相对温和、安全的产品。Dr.G蒂迩肌全新推出舒润修护保湿系列,包含柔肤水和肌底精华。柔肤水内含绿色粉末,是天然绿泥和积雪草粉,帮助镇定肌肤,调理粗糙的皮肤纹理。肌底液采取滴管设计,安全卫生,质地轻薄极易推开,涂抹在肌肤上水润滋养,有一种凉凉的感觉,可以镇定肌肤,快速渗透修复泛红敏感问题。

对于敏感肌肤而言,护肤品的成分是最让人在意的,稍有刺激的成分便会增加肌肤的负担,效果适得其反。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药妆品牌,【Dr.G蒂迩肌】是由8名皮肤科医学博士、33名皮肤科专家以及100名专业皮肤管理师基于对100多万人的临床试验研究开发的品牌。它融合医学界的专业皮肤知识、顶尖科研技术及优质纯正天然原料,用心研发护肤产品。

全新舒润修护系列蕴含多种绿色植物精华,绿茶叶中的天然物质可以强效抵抗炎症,它能调节皮肤的基质蛋白质,预防或改善皱纹,具有预防老化的角色。除了绿茶,还有苹果提取物和积雪草提取物。苹果中的苹果多酚除了抗氧化、抗发炎、肌肤美白功效之外,还能抑制皮脂生成,预防发痘和丘疹。积雪草自古便广泛地用于治疗皮肤病,在韩国因是老虎受伤时用来治愈伤口的草,所以也称为老虎草。能帮助肌肤再生、治疗、供给养分,使胶原蛋白分泌生成,对青春痘、异位性皮肤有疗效。

四季的交替都需要给予肌肤悉心的呵护,正确判断自身的肌肤问题和性质,“对症下药”选择适合、有效的护肤品才能真正的事半功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