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轻岁面膜感恩1周年大事记

编辑:vdolady 2018-10-30 13:51

不知不觉轻岁已经1周岁啦!感恩你的一路同行,轻岁面膜才能在过去的一年里飞速发展,距离我们“建立一个民族的、国际化的面膜标杆品牌”的目标又更近了一步!

一路走来,正因为你们的卓越,才让轻岁面膜变得不同凡响,在1周年之际,让我们来一起回顾轻岁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Part 1

2017年7月【轻岁品牌成立之初】

从4个人,不到一年的时间,一间40平米办公室到现在近40人服务团队,700多平米高端甲A写字楼,和腾讯阿里做邻居。我们朝着“打造一个民族的、国际化的面膜标杆品牌”的目标继续前进!

Part 2

轻岁大事件

一路走来,轻岁的每一次精彩,

都少不了你的见证。

2017年11月6日【轻岁品牌全球发布会】

在成都洲际酒店举行,政界、商界重要来宾、行业媒体、轻岁全国优秀代理商共聚首,共同见证一个民族的、世界的面膜品牌诞生!

2017年11月20日【轻岁面膜现身上海维密秀后台】

维多利亚的秘密首次来到中国,轻岁现身维密后台,成为超模的礼物,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2018年3月

轻岁商学院觉醒之路领袖训练营正式开启,

被代理商称为“人生必上的一堂课”

2018年3月24日【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美容展】

轻岁面膜荣誉出征意大利已有50年历史的重量级展会——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美容展,致力提升世界对中国面膜品类的关注,也为轻岁面膜走向世界助力。

2018年6月1日【轻岁高端晚宴】

资深美业人士、金融大咖、实体企业家等近百位行业精英出席,高级思维的碰撞,属于轻岁的交流盛宴。

2018年6月22日【轻岁年中盛典】

轻岁500多位全国优秀代理商齐聚广州,明星现场助阵,活动精彩纷呈,亲见品牌实力!

2018年6月25日【轻岁环球游学·美国塞班岛奢华游】

入住豪华五星级酒店,特聘专业摄影摄像师全程跟拍,配置无人机航拍壮观大片,优秀代理商专属福利,世界很大,轻岁带你去看看~

2018年10月6日【轻岁首家线下体验店开业】

轻岁首家线下体验店开业,轻岁新零售线下渠道正式开启,更多全国体验店同步规划中。

Part 3

轻岁各地招商沙龙会

轻岁福建泉港招商会

轻岁兰州招商会

轻岁广西柳州招商会

轻岁四川乐山招商会

轻岁福建泉州招商会

轻岁北京招商会

轻岁兰州招商会

Part 4

轻岁面膜工厂实拍

轻岁面膜工厂拥有符合国际GMP规范的现代化厂房,10万级超净化生产车间和万级检验室,全中央空调系统和进口生产设备及检测仪器。同时,全厂地板以环氧树脂处理,不活灰、不易藏污纳垢,以确保厂房处于无菌、无尘状态。

Part 5

轻岁杰出合作伙伴

轻岁蓝宝石合伙人  苏晓君

苏晓君原本做的是传统行业,从事进口建材贸易16年,拥有一家公司和一间开了11年的700平方的咖啡厅,经朋友引荐接触到了轻岁,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开始只是希望1年能发展1000个代理,实现月入6位数,结果半年就提前达成了,如今团队规模已达6000多人,月收入达20多万。

轻岁蓝宝石合伙人  林媛

93年的小姐姐,在英国留学6年,一直用的都是国际一线大牌,刚开始非常排斥国产品牌,直到遇到了轻岁,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激素脸得到了显著的改善,从而颠覆了她对国产品牌的认知,并全身心投入轻岁事业,从零开始,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实现月收入10万以上,组建2400多人的团队,并成立了全球第一家轻岁面膜线下体验中心。

Part 6

轻岁1周年优秀代理商分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