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春雨面膜亮相首届进博会:坚持自然护肤主义 深耕中国市场

编辑:vdolady 2018-11-06 16:50

 

 

2018年11月5月开始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作为首届进口博览会,本届进博会共有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不仅给予了渴望进入中国市场的海外品牌自我展示的舞台,还提供给处在深刻供需改革阶段的中国市场新的转型动能。

作为亚洲知名护肤品牌,papa recipe携旗下被中国消费者所熟悉的春雨经典蜂蜜护肤系列、春雨果蔬系列面膜、春雨茄子系列星品,在日用消费品展区(6.1C2-15)欢迎世界各地合作伙伴前来交流学习。

作为自然主义护肤品牌的papa recipe本次围绕“在自然现场中,打造真正的配方”的产品理念,全面展示品牌建立以来产品线和品牌形象的更迭,体现papa recipe春雨紧跟不断变化的市场、消费者需求,坚持初心,提升产品质量和消费者满意度的尝试和努力。

春雨蜂蜜系列面膜是papa recipe最经典的系列之一,这一系列主打足量的蜂蜜精华给予肌肤足够的滋润和修复,配方温和,搭配红参精油、玫瑰纯露、烟酸酰胺、丹麦泥炭素等有效成分,针对不同的肤质和肌肤需求给予灵活又贴心的呵护,深受消费者和粉丝们的喜爱。

papa recipe成立于韩国首尔,隶属于Costory株式会社,2013年推出春雨系列开拓中国市场,凭借颇有口碑的产品质量、多样化的产品选择、自然亲和的品牌形象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旗下春雨蜂蜜面膜在2018年累计销量已突破5亿张,同年不仅收获了人气偶像范丞丞的代言,还斩获了屈臣氏HBW美妆盛典最受欢迎面膜奖。

(papa recipe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李军接受央视记者的采访)

papa recipe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李军先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美妆市场竞争虽然激烈,但是有很大的潜力,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将被更多的人熟悉和信赖。”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面向世界加速对外开放的标志,papa recipe的参与不仅代表韩妆与中国美妆行业的深刻交流互动,也是两国关系加强战略互信,互联互通的愿景的体现。papa recipe希望以进博会为窗口更深层次地把握中国市场的脉络,为中国消费者送上量身打造的、更富有诚意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消费体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