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ONE BLACK召唤你的独立和魅力

编辑:vdo 2018-11-12 10:34

—沙拉—

【七个半裁缝时尚集团】旗下设计师

中国新锐时装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品牌ONE BLACK创始人

时尚达人 & 时尚博主

随着时代的变迁,女性正在一步步撕掉传统的标签,变得越来越独立,在各个领域实现着自我价值,以前的那种“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思想早已成为过去式。

然而新时代独立女性的崛起,随之而来的是争议不断的话题。甚至大多数人对于独立女性都有一种误解,认为独立女性是不婚主义者,不需要别人。其实则不然,只是对于新时代的独立女性而言,结婚不再是一种必须走的人生道路,而是一种可选择的生活方式。

那么,要如何看待“独立女性”中的“独立”一词?

“独立”在百度的释义上是指单独的站立或者指关系上不依附、不隶属。依靠自己的力量去做某件事。

而站在独立女性的角度看待“独立”,“独”是独自,“立”则是立身,独立是可以在方方面面照顾好自己,从而更好地照顾身边的人,贡献社会,而不是把自己修炼到极致然后孤芳自赏。她们有意识地知道什么时候需要给自己哪个方面充充电,有意识地去安排时间;再者则是为自己负责:为自己的情绪和行为负责,对过去和现在发生的一切秉持欣赏和感恩之心。

ONE BLACK品牌的主理人沙拉便是一名新时代独立女性。每一个新时代女性心中都有一只小野兽,那是她的生命灯火所在。沙拉亦然,而她生命的灯火则是源于对服装设计的热忱。

由于沙拉小时候父母便外出工作,更多的时候她总是依靠自己以致于长大后的沙拉有着比旁人更为独立的生活经验以及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沙拉10岁时爱上了绘画,并以此作为表达爱与美的途径。大学时,她便开始痴迷于服装设计。

沙拉认为服装是穿在身上的生活智慧,她想创造出一个个有故事和灵魂的服装系列。

ONE BLACK每一个系列的设计灵感都来自于现代独立女性的心灵感悟,背后都有着它独特的故事。

人非完人,每一个人都有不完美的地方,而正是这样的不完美才定义了我们的独特。ONE BLACK品牌的服装在彰显时尚风格时也诉说着每一位独立女性不同的温柔力量与故事。现代独立女性代表着一种永不止息的探索,她们有着无限的潜能。当机会来临时,她们便会绽放最独特的那一面。她们不甘平凡,不断地坚持和奋斗,只为成就梦想中的人生,成为最为璀璨耀眼的主角,她们因独立,所以显得更加有魅力。

而ONE BLACK正是为了这样的独立新女性而诞生,愿每一位独立女性都可以在任何时刻去追寻梦想或美丽。

ONE BLACK的品牌具备独立,

随性与张扬的个性,

讲求简约轻奢的设计理念,

用最完美的细节和精加工打造裁剪工艺,

倡导女性因独立才更显魅力的主张,

传递独立洒脱的生活态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