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打破传统面膜格局,Dermall Matrix(柔美迪范面膜)强势来袭!

编辑:vdo 2018-11-12 11:57

年龄和外貌无法逆转,但护肤品可以自由选择,多对自己的脸下点功夫,还是可以隐藏年龄。有的人经历岁月洗礼依然美貌如初,例如白娘子扮演者赵雅芝。护肤其实也是一门学问,而面膜在护肤界是必不可缺的,无论是急救还是日用,功效都非常显著。例如目前化妆品市场走俏的Dermall Matrix(柔美迪范面膜)。

Dermall Matrix是韩国知名品牌,中文又名柔美迪范面膜,曾经在韩国一经诞生,凭借其与众不同的用法、专业的研究、显著的功效而风靡全韩国,受到了韩国上至名媛佳丽下到校园少女的青睐。在韩国Influence的口碑更是有口皆知,强势进驻了乐天、新世界、HDC新罗等韩国知名免税店,开始面对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游客朋友们,也为品牌赢得了广大的知名度。

2018年度,更是有幸参加了“2018年大韩民国美容博览会”,而在会期间,就谈妥了关于成为出口外贸产品的相关事宜,可见其质量是被认可的。且 Dermall Matrix(柔美迪范面膜)将于2018年11月14~16日,登陆香港举行的全球美容博览会“香港2018cosmoprof Asia”受到万众期待,也是Dermall Matrix向海外迈出的第一步,带着满满信心而来,希望载誉而归。

都说这款面膜千般好,那到底好在哪里,它哪里与众不同呢?

研究方面权威专家药妆成果:有政府出资研究机构、医院、大学的学者专家云集,通过对人工皮肤和再生医学研制出的一款抗衰老、紧致、美白、保湿为一体的一款全效形的药妆面膜,对抗时间带来的衰老,拯救皮肤,只这一条就值得入手。

制作成分天然零污染:其中有用对治疗烧伤的人工皮肤材料完成验证的ECM材料,类似于人的皮肤,薄如羽翼。其中含有氨基酸复合物(延缓衰老专利)、胶原蛋白提取物、腺甘,还摄取了鱼腥草、柚子、绿茶、红参、艾草等10种以上的植物成分,天然无污染。

功能性面膜适合各种人群:无论是干涸如邱泽的干皮,还是喜欢出油汪洋一片的油皮;无论是丝毫不敢怠慢的敏感肌,还是容易起痘的痘痘肌,都可以放心使用,而且一片更顶几片用,别的面膜早晚用,好多面膜控有的甚至面膜每天贴。而这款面膜每周使用3次即可。别的面膜一般几分钟就ok了,再贴下去,反而适得其反,Dermall Matrix(柔美迪范面膜)反而一贴就贴1个小时效果最佳。

全天候各方位都可以使用:出差党长时间的旅途劳累,飞机上就可以拯救疲劳肌肤,户外爱好运动者,风吹日晒,也可以贴一片抵抗自然日晒对皮肤的老化。熬夜党可以当睡眠面膜来用,早起上班族还可以妆前贴一贴,皮肤保持一整天的好状态。

改善皮肤效果俱佳时间短:八周就能有效的改变之前几十年存在的皮肤老问题,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皮肤管理。

编者按:女人如花,希望每个女人都拥有吹弹可破,人比花娇的肌肤,但是说起来简单,做起来谈何容易,现在Dermall Matrix(柔美迪范面膜)集合多为专家心血研制而成,得到众多人的认可,何不尝试一下,也为自己获得好肌肤做一次努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