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德国保黛宝品牌升级 香水沐浴露广受消费者喜爱

编辑:vdolady 2018-11-13 16:08

我国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国,经过多年消费习惯的培养,护发产品、沐浴用品和口腔护理等基础日化产品的发展早已进入稳定期,而日用护肤品和彩妆市场增长迅猛,是目前拉动整个化妆品大市场增长的主力军。

最新美妆日用数据显示,目前平台中的美妆日用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原材料和制作工艺较为关注,部分高端用户倾向于使用特质明显的美妆日用产品,保黛宝来自于德国拥有69年历史的香水沐浴品牌,秉承德国制造的高标准,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说到德国,大家一定会联想到“德国工业革命”,对于严谨的德国人来说,奢侈品不仅仅是一个包、一块手表、一双鞋,更多的是还有一种自己使用并追求品质生活的一种态度。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的大中小型香水沐浴露网红品牌,但保黛宝以其良好的口碑,悠久的品牌沉淀,一直是香水沐浴露界的常青树。目前保黛宝官方天猫旗舰店迎来了双十一年度活动,在全国范围山姆会员店、屈臣氏、千色店ole精品超市均有品牌专柜。

笔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在深圳海雅缤纷城的千色店购买产品的消费者,想了解他们对于选购沐浴露的诉求:

一位大学生王小姐说道:“一直都挺喜欢香水型沐浴露的,到千色店本来是想买香水的,但是经过这里(保黛宝产品区)后,看到有个青春系列的沐浴露,感觉挺特别,就打开闻了一下,很喜欢这个味道,感觉无论是夏天出汗,还是天气冷的时候穿的比较多,一款香味持久的沐浴露能让自己一整天都身心愉悦。”

笔者随后又寻访了一名年轻妈妈董女士,董女士说道:“挺喜欢这个德国品牌的沐浴露,他们有很多香型,我跟先生就是分开用不一样味道的,因为味道好闻,洗澡觉得很享受,一开始是看到他们家把沐浴露分了几个系列。香味也说的很明确,闻起来的味道跟上面写的很符合,很有品牌香水的感觉,也不怕像其他牌子,说的很好闻起来就不一样。

市民李先生是一名健身教练,平时爱运动,容易出汗,选购沐浴露一般都是运动型沐浴露,李先生说,保黛宝男士系列,味道很好闻,经历过高强度的运动,身上也不会散发汗臭。洗完后连浴室都是一股扑面而来的清新味道,赶走了一天的疲惫。

店员吴小姐谈到,这几年消费则对于日用品更愿意去尝试有新鲜感的品类,进口沐浴露里,保黛宝对于消费者用户粘性非常大,因为很多香味是直接对标国际大牌香水,而且保黛宝自身的品牌价值也值得消费者信赖,多数消费者都是理性消费,购买之前会先“试味”,顾客经过这边都会停下来看一看闻一闻,看过闻过的都会买,回头客挺多的。

目前保黛宝为满足消费者的消费诉求,在线上线下均有销售,手机微信端现已开通官方小程序,而在经历了品牌升级和客群重新定位的梳理后,Bettina Barty保黛宝塑造了品牌的精准定位,让消费群产生自发传播,引发品牌口碑传播与销售的裂变。

对于保黛宝品牌的未来规划,笔者随后采访了,保黛宝品牌亚太地区总代理宏达四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线上线下的产品销量都比较稳定,为了给消费者带来购物便利,触达更多优质的目标消费者群体。保黛宝未来将与更多的零售品牌展开合作,同时也将对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随心地触发并达成消费交易,让保黛宝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消费体验更优质,更便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