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FICACCI费卡其:冬季护肤新宠儿,让肌肤品味葡萄的香甜

编辑:vdolady 2018-11-14 17:10

“Winter is coming!”

在东亚独特的地理环境下,每年冬季,来自西伯利亚的干燥冷空气都会如约而至,肆虐地向广大爱美女性发起冬季护肤的严峻挑战。

而在遥远的法国波尔多,受全年温暖潮湿气候影响,当地男女老少既不用面对寒冷干燥的北风,也不必忧心严峻的护肤考验,在寒冬也能依然悠悠地品味当地享誉世界的葡萄酒。关于葡萄,无论是古时候人们对它的偏执热爱,还是现代医学权威的实验研究,都表明其饱含各类营养物质,而以葡萄精华为主的各类护肤品,即使在冬季也能对肌肤形成良好的美颜效果。

毫无疑问,波尔多是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产地之一。但即便如此,单独用一个葡萄品种也很难酿成均衡协调的葡萄酒,所以当地酿酒师通常必须通过混合不同的品种,取长补短,调配出口感丰富的葡萄酒。而使用葡萄精华呵护肌肤也是同理,来自法国波尔多的“葡萄护肤专家”FICACCI费卡其,汲取了葡萄中极具美颜效果的多种成分,为人们带来温润的冬季护肤体验。

多年来,FICACCI费卡其经过法国、日本植物学家与生物工程师的深入研究,提取花青素、β葡聚糖、葡萄籽油等多种有益于人体皮肤的成分,结合葡萄酵素开发出了专有的“葡萄护肤系列配方”——Gessence,再以其他植物提取物为辅,推出了面霜、护手霜、手工皂、防晒霜等系列葡萄护肤产品。

入秋以来,FICACCI费卡其护手霜以其独特的包装形式、温和安全的植萃配方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传统护手霜非常忌讳满手的油腻感,而FICACCI费卡其系列护手霜则彻底解决了这方面的烦恼。无论是采用天然保湿成分、融入葡萄提取物的维生素E系列,还是以双重植物精油、深层滋润为主的牛油果系列,都能为肌肤带来细腻的精华触感。每一款FICACCI费卡其产品都提取了出色的葡萄精华,将滋润效果深入皮肤,让其也品尝来自波尔多丰富完美的葡萄精华,呵护干燥的肌肤,抹平细纹。

自立冬开始,天气越来越干燥寒冷,对肌肤的护理时刻都不能松懈,事后的修修补补再怎么也达不到最初的水润触感。这个冬天,就让“葡萄护理专家”FICACCI费卡其带你防患于未然,感受冬季里非同一般的葡萄精华护肤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