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2018 |东方宝石,浴见双11

编辑:vdolady 2018-11-15 15:30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刚刚过去,不知道大家手还够不够剁呀?听说有很多小伙伴已经开始收到双十一的包裹了。总之小编是一边望着余额流泪,一边喜滋滋地等着快递包裹的到来。

天猫双十一作为一个全民网购狂欢节,成交额一年比一年高,品牌之间的竞争也是一年比一年激烈。2018年天猫双十一以2135亿人民币的成交额落下了帷幕,各大品牌也纷纷交出了成绩单。

东方宝石拿下洗护用品全行业多项TOP

在竞争激烈的洗护产品中,东方宝石凭借傲人的实力与性价比,天猫官方旗舰店业绩较之去年,实现了超3倍的增长。此次更是在同品类洗护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进口洗护品牌当中的佼佼者,拿下洗护用品全行业的多项TOP殊荣, 42年的品牌历史积淀,一朝引发全网热潮:

11.11访客数高达 503,473

销量累积 260,000瓶

每1秒钟卖出6瓶

天猫官方旗舰店

开售59分钟突破去年全天销售额

天猫双十一 身体乳全行业TOP 1

天猫双十一 进口沐浴露全行业TOP 2

由此可见,每十个购物狂里都有一个香氛控!

东方宝石在此次天猫双十一中独占鳌头,全程领跑,最后交出了如此亮眼的成绩单,原因可不单单只是因为它百分百意大利的血统哦。

性价比与实力齐飞

身体乳全行业TOP1、进口沐浴乳TOP2的东方宝石,在品质上一直严要求,高标准。

主打香氛的东方宝石,拥有意大利专业调香师调香,沐浴乳身体乳都有前中后调,搭配使用留香时间长达十小时。

所有产品不添加任何有害的化学成分,富含天然植物萃取精油,安心有保障。主打产品水莲花水润香氛沐浴乳,添加了水莲花(保湿)精华提取精华;洋槐花(锁水)精华提取精华,在寒冷的秋冬,也能贴心呵护、深度滋养干燥的肌肤,保护肌肤的锁水屏障。特有的铝罐包装,保证了护肤成分的活性。

性价比方面,东方宝石的售价原本就非常良心,此次天猫双十一活动更是力度惊人。多款宫廷套装,价格优惠,福利多多。如此贴心的沐浴乳,当然是一上线就被一抢而空啦。

多路红人齐发声,多渠道为东方宝石打call

不光是消费者喜爱,各路红人明星也都是东方宝石的忠实粉丝,纷纷当起“自来水”为东方宝石打call。

戏内用香高手,戏外慧眼识香的《延禧攻略》纯贵妃王媛可就倾情助力,携手东方宝石,开启了一场香氛盛宴。

时尚达人笔记分享,为东方宝石背书

重量级微信号,话题送达百万阅读

抖音KOL强推,新晋带货利器

淘宝主播淘内疯狂种草,大数据狂贴标签

各路红人的自发推荐、东方宝石的实力与高性价比、双十一的大力优惠福利等等等等因素的汇集,让东方宝石在2018年天猫双十一上,交出了这份漂亮的成绩单。

傲人战绩,因你而生。

愿每一位爱香的你,都能“浴”见更好的自己。

未来无数个双十一,我们都在这里,“浴”生请多指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