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兰希黎美丽行动(上海站)圆满落幕

编辑:vdolady 2018-11-16 15:15

2018年11月11日,兰希黎第四站美丽行动在“魅力之都,海派东方”----上海华丽召开,与往期有所不同的是,本次上海站的活动带来了关于“精致是一种生活态度”论坛式交谈大会。此次的论坛分为三大专场,学生专场、职场女性专场以及宝妈专场,围绕活动主题“精致是一种生活态度”分别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论坛交流大会由兰希黎品牌经理担任主持,在论坛会开始之前,他揭开了本次活动增设论坛的意义:兰希黎希望通过论坛这种与用户深度交流的形式,让品牌更加了解消费者。从她们讲述的亲身经历了解到她们的个性、对生活的态度以及对在个人护理方面的需求。兰希黎在未来也会给用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万千女性在兰希黎美肤老师的帮助下,可以解决各种困扰已久的肌肤问题,重拾美丽与自信,收获别样的精彩人生。

论坛期间,不同身份的兰粉就自己对“精致是一种生活态度”理解进行了阐述。同时也分享了各自真实的生活经历以及如何追求精致生活,着也让本次论坛有了许多预料不到的意外和惊喜。

早上的论坛精彩纷呈,下午的面诊现场更是排起了多条等候面诊的排队长龙。为了兰粉能更好地享受这次护肤之旅,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保证每个细节做到无懈可击。为确保能检测到每位兰粉真实的肌肤肌肤状况,兰希黎细心地提供了卸妆服务专区。检测老师采用韩国进口精密测试仪为兰粉一对一进行检测,美肤老师以最专业的知识、最细心的态度解答出兰粉们在肌肤问题上遇到的所有疑惑。

专属美肌,量肤定制!通过7个小时的面诊,兰希黎美丽护肤智囊团提供了一对一咨询的全方位精致服务,同时也给兰粉们分享了专业、精准的全新护肤的理念。

2018年美丽行动上海站已经结束,兰希黎与兰粉们一同见证了每一次美好蜕变。兰希黎将会继续以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为广大女性的美丽保驾护航,期待一下次的欢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