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美梵娜红包面膜 女明星冻龄秘籍锁住肌肤青春活力

编辑:vdolady 2018-12-07 12:00

近几年对于有着逆生长的女明星们有了一个特别仙儿的称号——“冻龄女神”。在娱乐圈中,女明星们保养肌肤青春白皙的秘籍,几乎都离不开小分子肽。近日,一款小分子肽面膜----美梵娜红包面膜惊艳上市,成为了众多爱美女神们维持肌肤青春活力的终极“秘籍”,红红火火的外包装颜色,形似红包的造型设计,仅凭这种喜庆新颖的包装设计,就吸睛无数。

美梵娜红包面膜是特别针对现代女性所研发的一款具有美肤、补水、抗衰、抗氧化的小分子肽面膜。

很多热衷美容护肤的女性都知道,25岁过后,肌肤中的胶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水分补充不及时,皮肤衰老、肤色暗黄无光泽等问题就会出现。再加上年龄的增长,身体新陈代谢缓慢,生活作息不规律,造成体内毒素增加,身体排毒能力降低,肌肤暗黄、痤疮问题频发。因此,保持良好生活作息的同时,为身体补充足够胶原蛋白以及水分、营养等是可以保持肌肤青春活力的。

小分子肽极易被人体吸收,可以起到抗衰老、抗氧化、修复肌肤、唤醒肌肤活力的作用。美梵娜红包面膜以国际领先的高科技小分子肽萃取技术,添加天然植物精华,研制而成的小分子肽面膜,不含汞铅等化学剂,温和、绿色、不刺激,没有副作用,敏感肌肤也可以敷用。一片美梵娜面膜具有美肤、补水、抗衰、抗氧化、亮肤、润颜等多重优势。

作为国内新兴的一个高档安全美容护肤品牌,美梵娜品牌涉及眼霜、涂抹式水光针、洁肤霜、精华乳等多种护肤产品。自品牌进入市场,一直以安全、无刺激、效果好等特点著称,在美容护肤领域占据着重要地位,在消费者群体中也拥有良好的口碑与信誉。

据统计,每十名女性消费者群体中,就有五人是美梵娜品牌的忠实顾客。美梵娜红包面膜进行了全新升级,采取透气性良好的无纺布材质,全新的剪裁设计,亲密贴合脸部肌肤,天然精华原液与肌肤完美契合,慢慢滋润肌肤,融入肌肤内里,温和呵护肌肤,.为肌肤注入所需营养,补充水分,补充胶原蛋白,改善肌肤暗沉、干燥、松弛、衰老,修复受损细胞,提亮肤色,恢复肌肤白皙如初,重焕青春光彩。

美梵娜小分子肽面膜,又有红包面膜的称呼。独特新颖的红包造型设计,无论是自用,还是送朋友,送客户,都别有新意。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只送美梵娜红包面膜,红红火火,喜气吉祥。美容护肤面膜只选美梵娜小分子肽面膜,面膜打开,美丽自来,经常使用,锁住肌肤青春活力,让肌肤白皙滑润!

如果你想像女明星一般拥有一张“冻龄女神”的面孔,不妨试一试美梵娜小分子肽亮肤润颜面膜,做个光彩照人的“小仙女”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