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这冷skr人的天,肌肤一定要好好补水啊!

编辑:vdolady 2018-12-11 15:44

当双12遇上冷空气,大家囤货的欲望似乎更强了!秋裤、羽绒服、保暖衣、鞋袜.......还有护肤品!爱美的小姐姐们在注重保暖之余,可是非常重视冬季护肤呢 ~

毕竟,冬天里肌肤最容易缺水了!冬季护肤最关键的一环就是补水、保湿、嫩肤,这门功课若是没做好,就会频频出现皲裂、脱皮、发痒、细纹等现象,不仅如此,每天化妆还经常会浮粉、卡粉,真是会让颜值大打折扣!都不能美美地出门上班了呢,真是糟心~

夏天的时候烦恼黑头、粉刺、青春痘,冬天的时候烦恼小细纹、干燥皮、粗毛孔......所以无论何时,亲爱的姑娘们,都要好好做好肌肤护理工作哦~

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安利一波双12“巨补水”福利——仅需9.9元就可以有机会秒到价值1000以上的MKS冷热香薰蒸脸器哦!简直是破冰再破冰啊~(不仅这款,9.9元还可以秒MKS其他爆款哦,请看上图)

许多体验过MKS旗下的冷热香薰蒸脸器的朋友会发现,对于肌肤补水保湿,特别有效!堪称比面膜还“零负担”的科学补水方式,更加安全有效而且不会对肌肤造成符合,还可以收敛毛孔呢,深受许多小姐姐的喜爱~

 

 

据小编了解,现在他们家好几款人气爆品在双12当天都有钜惠折扣哦,譬如他们家的经典爆款冷热香薰蒸脸器、果蔬冷热香薰蒸脸器等,款款口碑之选,快到「美克斯旗舰店」来抢购吧!

另外,小编还要跟大家种草一款他们家最新推出的升级款旗舰新品——MKS冷热香薰蒸脸器8398A,pick它的三大理由:

1、360度广觉大喷雾,蒸脸真的好省心~

之所以给大家推荐这款冷热蒸脸器,真的是因为它太“高级”了!雾超级大不说,还是旋转喷头,只要人坐在那里就可以了,不需要动来动去,就能享受全脸补水SPA~

2、科学冷热双喷,补水保湿超全面,享受24小时的水润

冷热雾双重交替的蒸脸模式,真的很real~可保证肌肤吸收水分更彻底哦~科学补水更见效,肌肤水嫩的同时,还能告别粗毛孔!

3、自带美妆镜面,颜值高且方便实用

还配备时尚的镜子,可以随时检验补水效果哦,说这是它最讨喜的地方,真是一点也不过分~

这款旗舰新品即将在20号开始上线预售哦,敬请期待!

另外,本次双12狂欢还有心动抽奖等着小姐姐们来参与,IPhoneX MAX、戴森V10吸尘器、499元现金红包......更有多张大额满减优惠券免费领取!赶紧坐上MKS这趟双12年终狂欢列车~

双12马上就到,小编安利的这份钜惠,相信小姐姐们应该不会拒绝~毕竟,变美真的是一件让人很乐意的事哈~在这提前祝愿大家水嫩砰砰地过冬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