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深圳湾万象城开了一家美到犯规的护肤品概念店

编辑:vdolady 2018-12-25 17:30

LES IDÉES全新亮相深圳湾万象城 带来黑科技护肤新体验

香港嘉悦国际集团旗下全新概念护肤品零售店LES IDÉES,在12月18日迎来第二家门店——LES IDÉES SPA精品店,亮相于粤港澳湾区的深圳湾万象城。

LES IDÉES 万象花园 打造护肤品“新零售”模式

LES IDÉES SPA 精品店深圳湾万象城店是LES IDÉES继第一家落位于杭州市杭州大厦之后布局全国高端商业中心的第二站。从融合“网红“咖啡厅生活方式体验空间,到专注于护肤品新零售的深圳湾万象城店,LES IDÉES一直保持品牌创立的初衷,希望将全新概念的护肤体验带给现代都市女性,让都市女性感受轻奢、快捷的专业护肤与美好有趣的生活方式。

LES IDÉES是享誉日本的著名空间设计师Mako Tsuda(津田正幸)设计,作为曾规划日本50多家GUCCI店铺的空间设计师,Mako在奢侈品品牌与顾客的交互方式方面非常有经验。从第一家杭州大厦店“树影之下”的设计概念 到,第二家深圳湾万象城店的“万象花园”,也是LES IDÉES品牌理念从专业护肤到健康、美丽、生活方式的升级。

全新LES IDÉES不止延续小众、美好、有趣的基因,此次设计师更从建筑艺术中汲取灵感,打造艺术与美好生活交织的美肤体验空间。这里不仅能感受到殿堂级的护肤,还能被浓郁的艺术气息包围。

店内装饰艺术灵感之一源自罗马尼亚雕塑家Constantin Brâncusi

同时更从美国雕塑Alexander Calder的装置艺术中获取灵感。

欧洲小众沙龙品牌,五星级SPA体验

LES IDÉES主打欧洲专业沙龙护肤品牌,融合五星级的SPA护理,和大师级的触碰体验。

来自西班牙奢华抗衰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悦碧施,虽是国内新兴高端小众“网红“品牌,其实已拥有四十年欧洲及美国高端SPA和零售市场基础,悦碧施一直都是好莱坞女星红毯前必备SPA护理,也于2017年获得奢华生活方式指标——“福布斯旅行指南“首个独家官方指定品牌,同时也是全球范围内W Hotel、悦榕庄等知名五星酒店挚爱之选。

[comfort zone]舒适地带是来自意大利的专业护肤品牌,根植于意式美学与生活方式,天然的活性成分与科技,为肌肤、身体和心灵共同提供健康护肤疗程

来自法国的智慧健体品牌LPG,被称为法国时尚健康设计师。

德国的高科技BEQUELLE焕活骨胶原面膜,整张面膜就是整片骨胶原,与肌肤自身骨胶原相似度达97%,为青春按下暂停键。

戴着VR眼镜做SPA,黑科技护肤新概念

为了更好地展示沙龙品牌的特色,LES IDÉES深圳湾万象店设立两个SPA房,Parma和Barcelona,以[comfort zone]的品牌发源地帕尔玛和Natura Bissé的品牌发源地巴塞罗那命名。其中悦碧施的黑科技“The Mindfoul Touch”护理,更是将护肤与VR结合,为都市女性带来身心五感合一的SPA体验。区别于传统美容院的长期疗程护理套餐,LES IDEES的SPA菜单特别设计时效快的7日护理方案,满足都市女性忙碌生活中的护肤方式。还有每次30分钟LPG即可达到躺着就变瘦的美梦成真护理。

LES IDÉES持续将更多欧洲小众的护肤和健康生活品牌带给中国都市女性,让日常护肤也能媲美五星酒店沙龙SPA,让消费者逛街之余就能感受欧洲五星级沙龙体验。

LES IDÉES SPA Boutique Shenzhen

地址:深圳南山区科苑南路深圳湾万象城B1层B16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