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神采焕发,美丽无忧,VOODOO泰国与你一起揭开美貌秘诀

编辑:vdolady 2018-12-26 15:15

双11过后,商家们想必心里都美滋滋的,看着自己店里产品的销量不断上升,发货都忙不过来。那巨额的网上成交量,恰恰证明了双11活动对于消费者来说十分具有影响力。

随着双11活动的强势来袭,消费者们看到最多的肯定是各种商店或电商平台弹出的广告词。但是点进去看了那些在网上、甚至是大街小巷上标榜着“必买”、“立马见效”等各种广告词的产品后,有时会让消费者觉得很疑惑,这个商品真的有那么热销吗?特别是对于那些来自国外的产品,让人不得不担心,自己想买或是买了的产品,质量究竟如何?是否有质量保证呢?

也正因此,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开始着手监管国内外产品。监管局从产品的成分,到产品广告词的实效都进行了严格的检查,该过程一般用时长达一年,有时甚至超过一年。而这也使得每一个经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检验的产品,都添上了质量保证的标签。

VOODOO作为一个泰国本土知名的护肤品牌,已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质量与安全检验。VOODOO愿每位女性都能借助护肤产品满足自己的需求,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此,VOODOO寻遍世界各个角落的古老传说,萃取其中最珍贵的护肤成分,融合最先进的现代工艺,将护肤效果发挥到极致。

2018年11月21日,VOODOO在泰国正式发布的新品VOODOO GORGEOUS华丽系列,正是以 “神采焕发,美丽无忧” 为产品概念。VOODOO GORGEOUS CREAM 华丽面霜作为华丽系列重磅推出的首发产品,目的在于为女性们提供全新的肌肤护理体验,焕发肌肤美丽神采。

与VOODOO GORGEOUS CREAM 华丽面霜一起感受 “神采焕发,美丽无忧” 的美丽力量,就是今天,就在淘宝泰国VOODOO蛇毒官方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