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凡尔赛玫瑰面膜-春节赴日旅行 掀起一股二次元的复古浪潮

编辑:vdolady 2018-12-27 13:50

川久保玲、Gucci、Supreme等一线大牌,近年相继迷上了日本复古漫画。二次元和三次元的激烈冲击,摒弃次元墙的设计,有趣又新鲜。当然!这场盛况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仙女们,如果想追上这波华丽丽的浪潮,还是从让你变美的面膜开始吧。新春日本旅行,快给亲闺蜜、好基友、七大姑八大姨带上一份,沾沾潮流的细菌。

面膜,一年四季都离不开的基础护肤。熬夜加班,通宵打游戏的仙女们深夜必嗑的神奇宝贝。同时想要保持空气少女既视感,白皙亮丽的皮肤和满脸的胶原蛋白是必不可少的。

春节送礼送什么?凡尔赛面膜打包全带走!

小婊贝们,是不是还在烦恼春节给家人朋友送什么?应广大需求,小编就就询问了办公室的OL们,经济实惠又不乏新意的礼物到底选啥?

这不小编赶忙介绍这系列“凡尔赛玫瑰紧密贴合面膜”!!

凡尔赛面膜在日本口碑网站中荣获大奖

奥斯卡&罗丽莎・拉・蒙丽紧密贴合面膜

俗称凡尔赛金色玫瑰保湿面膜,名字宛如罗密欧与朱丽叶般甜蜜美好,琼瑶式拥抱就是不放开,不放开呀。简单说下使用感受。

・成分:主要提取了“石榴花精华”“山茶花精华”等多种植物精华,还有透明质酸,高保湿功效。

・精华量:其他面膜精华液普遍15mL,这款有27mL。轻轻拍脸更有助于吸收,多余的可以拍在手肘脖颈上,保湿明显。

・面膜纸:微纤维,人造丝组成的3层结构膜,轻柔紧密的贴合脸部,非常服帖。总之这款面膜,送人,自己用都很适合。毕竟这么复古少女的包装,真的让小编心动惹。

・气味:比较清淡细腻,很轻柔。

©Ikeda Riyoko Production

关于“凡尔赛玫瑰”你必须要知道的事

注意喽!你的动漫科普博主上线了!

池田理代子的巅峰之作,引领了一代少女漫走向的《凡尔赛玫瑰》。以法国大革命前后为背景,讲述了奥斯卡这位男装巾帼短暂却及其丰富的一生。细腻的描绘了在悲剧的历史浩劫中,作为女子的坚韧正义,敢爱敢恨。

至少看过的,都嚷嚷着奥斯卡女神是我的!场面一度失控。

追根溯源到现在,小编想说,有颜值,有内涵,可以给男票、女票,balabala激情澎湃讲半天的只有凡尔赛玫瑰面膜能做到了!新春马上就到了,此面膜小编已经列入了打卡清单。

除了1片装紧密贴合面膜之外,还有药妆美白面膜,可以防紫外线,修复受损的皮肤以及大容量30片装,每天敷脸,清洁保湿。种类很多小可爱们根据自身需求购买。

让收集癖兴奋到搓手的凡赛尔玫瑰新品面膜

新品的画风一如既往的绚烂,收集起来又可以召唤神龙了。每盒7片,精华液容量升级到平均140mL。

富含8种氨基酸,2种发酵精华成分,不含任何添加剂,无矿物油。宝宝们可以放心使用。

这款是针对肌肤干燥,缩小毛孔,玫瑰香沁人心脾。

这款面膜足量的美容液,配合3种维他命,散发着柑橘的果香,疏通毛孔,肌肤通透无暇。

抗衰老面膜,加入了胶原蛋白成分,达到肌肤紧致富有弹性,外加似清风拂面的治愈香气,一种满满的幸福感。

每逢佳节倍思亲,计划好春节赴日旅行的小可爱们,是否要给远在老家的亲人,只能微信联系的老友们带上一份礼物。或许这份面膜能成为你们的谈资,聊聊喜欢的漫画,听听互相的近况,关键是可以保持好的肌肤状态哟~二次元的复古面膜不要太漂亮啦!

©Ikeda Riyoko Producti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