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一天只需一元钱,水杨酸棉片就能给你婴儿肌肤

编辑:vdolady 2018-12-28 15:24

冬季最顶不住火锅的诱惑了

一有时间就要投入火锅的怀抱

但是整天吃辛辣的美食

享受这美食,脸就抗议了

痘痘一个个不动声色的出现

可把我愁坏了

但是有了这个小可爱

简直就成为了我的救星

是它是它就是它

我们的朋友Stridex水杨酸清洁棉片

这款水杨酸棉片还是我听朋友介绍的

非常的平价,一片1元钱

说实话,最初被安利的时候我是拒绝的

用完之后我真的……

这款水杨酸棉片是美国的一款清洁祛痘的棉片

是美国第一款安全有效的清洁祛痘产品

据说水杨酸棉片被美国历史博物馆永久收录

听着炒鸡厉害的……

说了这么多了,可能很多人对水杨酸棉片有所不了解

现在跟大家科普一下水杨酸棉片的知识哦

水杨酸到底是是什么?

水杨酸(Salicylic Acid)它最初提取自柳树皮,因此又被称为“柳酸”。1882年德国医师Unna第一次描述了利用水杨酸等作为皮肤的化学剥脱剂。

水杨酸有什么功效?

水杨酸被证明是很安全也很有效的祛痘类产品。水杨酸祛痘的原理就是疏通毛孔,促进新陈代谢。

主要功效:去角质,缩小毛孔,预防青春痘,淡化色斑,去细纹及改善日晒引起的老化等多项效果。

水杨酸,是一种油溶性的东西,所以对于油痘肌比较有效,因为可以把油性的东西溶掉,疏通了毛孔~水杨酸可用于黑头,白头闭口,粉刺,痘痘,脂肪粒,去角质。

水杨酸如何发挥作用?

水杨酸原理其实是通过使角质层剥落,让皮肤的新陈代谢被动地加快。水杨酸具有脂溶性,低刺激,可深入毛孔的特点,而且水杨酸作用于毛囊壁细胞,能帮助清除被堵塞住的毛囊,修正不正常的角质剥落,所以对黑头粉刺也有很好的效果。2%的水杨酸浓度为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管理局规定的护肤品中可使用的浓度上限,因而想要通过水杨酸抗痘去角质减少油脂分泌的话浓度也是比较理想的~

啦啦啦,小知识科普完毕。接下来说下我最近的心爱之物喽~

Stridex水杨酸祛痘清洁棉片

在此之前我也用过很多刷酸的产品,珍贵水、宝拉珍选啊,我干皮略敏感,用这些产品都会不习惯,Stridex水杨酸棉片也是无意中在小红薯上看到了。确认过眼神,就是它了!

最最主要的是Stridex水杨酸棉片没有酒精,赢得我的欢心。

这个真的是好用,我几乎都会早晚一片

用了一周了,我脸上痘痘有所改善

最最令我欢心的就是,我黑头也有所改善~美滋滋

Stridex水杨酸棉片也可以做二次清洁,没有痘痘的小可爱也可以用的。Stridex能够疏通毛孔,加快新陈代谢,能够深层的渗透到皮肤层,于毛囊壁细胞,能帮助清除被堵塞住的毛囊。用了这些天皮肤更加细腻了。反正我是非常的喜欢。

Stridex水杨酸棉片有两款

一款是0.5%浓度的水杨酸,温和不刺激,含芦荟精华。适合初次使用以及干皮敏感肌使用。

一款是2%浓度的水杨酸,0酒精,适合油痘皮使用,能有效的祛痘、去黑头。

绿色的水杨酸棉片,水杨酸含量较低,比较适合初次刷酸的宝宝使用,0酒精含有芦荟精华,能有效地去除痘痘,收缩毛孔,清洁皮肤内的垃圾。主要是祛痘、疏通毛孔以及二次清洁。

红色的水杨酸棉片,水杨酸含量为2%,含有抗痤疮的药物成分,能最大程度控制痤疮痘痘,深度清洁肌肤肌底油脂,加速肌肤表层伤口愈合。痘痘肌的最爱,清洁力度较大,祛痘效果非常的好,油皮能够更有效地平衡油脂,清痘去闭口。不仅在有痘痘的时候能促进痘痘的成熟,同时也可以抑制痘痘的复发。连痘印都少了,觉得世界还是非常美好的。但是不管用哪一款的水杨酸棉片都要注意保湿与防晒哦。毕竟是刷酸的呢!

水杨酸棉片使用非常的简单

在彻底进行面部清洁之后,打开盖子,直接拿出来一片就能用了,刚摸到棉片的时候,感觉特别厚实,柔软程度也不错,很贴合皮肤,不会像劣质的化妆棉一样掉絮。

而且它的正反面是不一样的,正面是凹凸状的,这面就比较适合去除老废角质和清理毛孔内的垃圾油脂。

另一面就比较光滑了,它更适合用来进行二次清洁,洗完脸之后以为脸洗的够干净了,再擦也擦不出来啥了吧,结果就是万万没想到啊,一些靠洗面奶洗不出来的垃圾油脂,全都被擦出来了。

祛痘效果棒,清洁彻底

Stridex水杨酸棉片除了能有效的去除痘痘,清洁也是棒棒的。清洁毛孔中的垃圾,做二次清洁是很好的。小编无意中看到Stridex水杨酸棉片能够去除PM2.5的附着垃圾。身处魔都的我们瑟瑟发抖,刚开始我压根不信,我的防霾口罩都挡不住的雾霾,这小小的一片能去清洁吗?

现实教会了我……实践是验证真理的唯一标准。苦笑~晚上我都会用一片,真的比之前的好了很多,水杨酸棉片能够清除皮肤内部的细小颗粒,用一段时间之后,明显感觉皮肤的细腻了,毛孔也小了。捡了个宝。

值得一说的是,Stridex水杨酸棉片能够去角质,做去角质产品也是非常的好的。毕竟水杨酸也有去角质的作用。但是如果是去角质的话,我都会用棉片进行湿敷去角质,我一般都会湿敷3-5分钟,湿敷时间太长也不好。冬季角质层比较厚,去角质是非常必要的。有了水杨酸棉片,一瓶多用,还十分的方便。最主要的是平价,平民窟女孩的福利。

我觉得安利了这么久,都不能表达我对Stridex水杨酸棉片的喜爱。哈哈,不管你喜不喜欢,反正我是先Pick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