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元旦派对放大招,汝新美肌面膜实力助你碾压全场

编辑:vdolady 2018-12-29 16:16

2019新年如期而至,各种跨年趴、元旦派对、happy聚会纷纷向我们涌来。没有一个好的肌肤状态,怎能hold得住百变新年的造型呢。无论你是冷艳高贵的御姐范儿、优雅迷人的名媛范儿,还是古灵精怪的清新范儿,想做最闪亮的party 女王碾压全场,这就得要注重脸蛋的保养了。

图:汝新美肌面膜

 

打响新年护肤头一炮,面膜果断是首选

经常加班通宵赶方案、熬夜煲剧狂嗨,又疏于保养,让肌肤以肉眼的速度丧失活力,少女肌沦落为暗黄憔悴肌。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美丽大冲刺优先从敷面膜开始。美丽作战神器——汝新美肌光盈焕能多肽面膜倾注活性小分子多肽成分,释放卓越抗衰能量,媲美光子嫩肤,“膜”法宠爱你的肌肤!

图:汝新美肌面膜

汝新美肌光盈焕能多肽面膜经天然纤维与肌肤紧密契合,促进成纤维细胞再生和胶原蛋白合成,不断为基底层提供源源不断的胶原蛋白。生物多肽深层滋润肌肤,大分子牢牢锁住水分,层层丰盈滋养持久水润,有效改善黯哑、细纹、毛孔,令肌肤水嫩光泽、净透美丽。

 

一粉一水完美搭配,绽放健康美肌

汝新美肌光盈焕能多肽面膜采用高真空冷冻干燥工艺,以“一粉一水”的模式呈现,保证产品无菌及活性稳定。号称“皮肤的软黄金”的冻干粉,超强渗透力,极易被皮肤吸收,更为高效彻底地解决肌肤问题,简直就是拯救憔悴暗黄肌的一大圣品。

图:汝新美肌面膜

一粉一水混合搭配使用,薄薄一层覆在脸上,丝毫没有厚重感与粘腻感。精华成分渗透肌底,全方位调动胶原蛋白的合成能力,激发肌肤Q弹光滑活性,使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健康之美,让你轻松hold住元旦假期的快乐时光。

想要在元旦派对上大放异彩,成为最耀眼的一颗星?赶紧get起汝新美肌面膜,美足2019一整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