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面部肌肤如何紧致?娇韵诗V脸面膜带给你前所未有的体验

编辑:vdolady 2019-01-03 10:36

外貌是女人必不可少的资本。奥黛丽赫本曾经说过,外貌决定两个人是否在一起,内在决定两个人在一起多久。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有一张漂亮脸蛋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入眼先为面”,脸型对颜值的高低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什么样的脸最受欢迎呢?调查显示,99%以上的女士渴望自己拥有小V脸!

迷人的小V脸到底有多重要呢?上镜上相先不说,紧致的轮廓和线条就能够把五官映衬的非常精致,再说大饼脸,哪怕五官长得再精致,看起来也总有一种土气的感觉,我们曾经熟知的很多明星,不知不觉从大饼脸变成了精致小V脸,颜值也UP了好几个阶度,她们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今天就给大饼脸女孩子带来了超级福利,娇韵诗V脸面膜,这可是逆天成为精致小V脸的法宝!

娇韵诗V脸面膜也就是娇韵诗纤妍紧致慕丝面膜,它是一款专门针对脸部水肿、代谢不畅的快速紧致水洗式面膜,只要使用10分钟,就可以即刻消除浮肿,排除面部肌肤多余的水分和废物,提升面部轮廓,有效紧致并修护肤质,让面部线条变得紧致迷人。为什么娇韵诗V脸面膜会有这样神奇的功效呢?

娇韵诗V脸面膜是自然植物复方,它富含的薏米精华和有机银杏叶精华能够帮助肌肤排除多余水分及毒素,抑制多余水分囤积,从而达到消褪水肿的效果,使得脸部线条轮廓更加紧致,它富含的法国白粘土能够排除浊质,佛手瓜精华能够滋润软化肌肤,令肤质更加细腻柔滑,它富含的欧芹能够加快黑色素代谢,令肌肤更加明亮通透。值得称道的是,娇韵诗V脸面膜的质地非常润滑轻盈,如牛奶般细腻的慕斯乳霜质地,不仅更容易推开和吸收,更增添了使用时愉悦的触感,使用它来护理脸部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只需要敷面膜10分钟,配合娇韵诗专业纤容手法,使用完后,即刻呈现精致V型小脸。

娇韵诗V脸面膜如何使用呢?方法很简单,首先使用挑棒取适量面膜,在面部下半部及颈部充分包裹一层并停留10分钟,注意避开面部,然后使用娇韵诗专业纤容按摩手法,加强产品的使用效果,最后用冷水冲洗干净即可。接下来就分享一下纤容紧致按摩的方法,把左肘放入右手的手掌中,把左脸庞放在左手掌上,以左手支撑头部重量,然后,用手掌包住脸侧把头轻轻向左侧倾倒,使脸颊被紧紧包裹及按压,重复这个动作4次后,换成右侧脸。按摩的时候要注意,大拇指和食指应置于颌骨下方,头的重量完全倾覆在手掌中,这样效果最佳。使用这种专业纤容按摩手法按摩,娇韵诗纤妍紧致慕丝面膜能够迅速被肌肤吸收,脸部紧致轮廓即刻完美呈现,连肤质和肤色都得到了改善。

现在明白为什么朋友们都突然变成了精致V脸了吧,使用娇韵诗V脸面膜,秒变精致小V脸,提升肌肤光泽度,让肌肤变得更加通透润泽,颜值也能瞬间提升好几个阶度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