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美迪若雅碳酸面膜让你肌肤焕发迷人光彩,新年聚会稳坐C位

编辑:vdolady 2019-01-07 10:34

一眨眼,春节就快要到啦~仙女们有没有很hin兴奋~各种聚会随之而来,兴奋之余有没有一些担忧呢?因为除了聚会趴,还是要奋斗年终奖的时候,工作节奏加快压力变大,皮肤变得暗沉粗糙无弹性,皮肤状态不好直接影响细心修饰的妆容。想要再聚会上艳惊四座,怎么少的了碳酸鼻祖——美迪若雅的帮助~

要在很短的时间内恢复肌肤问题,一定需要一款集大成的护肤品,美白、保湿、修复、提亮、紧致、抗老功能一个不能落下。美迪若雅碳酸面膜俗称:PS面膜、急救面膜,能在一周内甚至一两天内帮你皮肤恢复紧致又透亮的状态(紧致功效通过神户大学医学部研究证实)。

连续敷一周,相当于你去一个月美容院带来的效果!这种美容方法在日本专业美容沙龙非常流行,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省去了大把的钱去美容院想想都开心~~

碳酸面膜中的CO2具有促进血液流动的作用,血流量增加后,氧的供给也会增加,细胞会变的更为活跃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让皮肤呼吸从而修复各项皮肤问题,促进皮肤细胞再生,敷的时候有噗嗤噗嗤的声音,那是注氧的反应,皮肤会感觉在呼吸,敷完之后从内而外焕发肌肤活力。

除了分享如何在聚会上美丽登场之外,还有一件非常暖心的事情要宣布:

2018年11月24日,跨界学院首届“她领袖计划”毕业典礼在王小慧艺术馆与雅悦新天地持续举行,美迪若雅全程赞助。数十位学员与导师欢聚一堂,师生谊、学员情,说收获、谈感想。温情脉脉,其乐融融。这个冬日不太冷,这个夜晚心太暖。

慷慨激昂,热情似火,美迪若雅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