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医美护肤品哪个更好?满足消费需求,“高效能”护肤是关键

编辑:vdolady 2019-01-11 15:31

在当今中国的零售业中,美容产品的存在感正不断增强。国家统计总局曾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共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54.63万亿元,其中化妆品零售总额占到3414亿,较上年增长13.5%,尤其是以医美护肤品为代表的高端化妆品零售额增速为最快。对于医美产品和服务的提供者来说,面对中国医美行业的风口似乎机遇与挑战并存,而对于普通大众消费者来说,医美护肤品似乎有些陌生。什么是医美护肤品?医美护肤品哪个更好呢?

医美护肤品或称为未来护肤市场主流

业界专家分析认为,近几年医美服务和消费市场在全球高速发展,中国作为世界人口排名最多的国家,医美护肤品市场规模也迎来了显著性的增长。根据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医美服务市场总收入达到2558亿元,年化复合增长率为8.6%。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782亿美元。

在行业专家们看来,医美行业在中国爆发式增长,最大动力来自于市场需求的增加。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的资料,中国居民的人均年可支配收入出现了阶梯式增长,对医美行业的需求也会随之增加。 “医美护肤品其实有着天然的优势,它完美结合了医美与日常护肤的优势,成分明确、针对性强、安全性更高。与传统护肤品相比,医美护肤品刺激性小、不含人工香料、Paraben防腐剂,也不含有刺激较大的碱性表面活性剂,拥有更高的安全性。”美容专家分析说道。

医美护肤品哪个更好?根据需求对症下药

拥有“高效能医美级护肤专家”之称的BEME蓓慕,凭借顶尖的护肤科技应用,能真正满足不同肤质的护肤需求。作为澳洲尖端医美护肤科技的代表,蓓慕无论是产品配方还是生产制作过程,都遵循最高标准。蓓慕护肤品由澳洲及台湾顶尖医学团队合作研发,是运用先进生物科技打造的“高效能”医学美容护肤品牌。为了满足不同肤质的护肤需求,蓓慕推出了包括基础洁面、平衡保湿、美白焕肤、紧致抗老、隔离防晒等多个产品类型,除了可以维护和修复皮肤屏障、还能起到美白、抗氧化、抗衰老等功效。

以蓓慕美白系列——净肤焕白面膜为例。该产品融合了五大净白专利——亮白胜肽、白茅萃取精华、水莲花萃取精华等成分,可深入肌底瓦解黑色素,重塑细胞结构,让肌底透亮焕白;而水莲花萃取精华能修护受损细胞、阻断致敏原,提升肌肤防御力。净肤焕白面膜适用于包括暗沉、泛黄、熟龄等等肌肤类型。除了净肤焕白面膜,蓓慕美白系列还有化妆水、精华、乳液等等,每款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医学检验,配方、加工生产堪称是行业最优。

目前我国医美护肤技术在安全性、便捷性和无创性上都得到极大提升,大众认可度逐渐提升。未来,蓓慕会一如既往的深入探索高端医美领域,深挖技术,大力投入研发,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医美护肤品哪个更好?蓓慕或将成为您的理想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