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告别初老症,一支安多可就搞定

编辑:vdolady 2019-01-17 10:17

安多可全新安瓶

作为效果显著的“护肤明星选手”却有着难能可贵的温和使用感,它还含有40%SCA的成分可以帮助皮肤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小小一支,功能齐备,倾情推荐给大家!

家里开暖气之后,脸颊部位因为干燥有些过敏发红,想起痘肌朋友推荐的安多可安瓶,说做完医美之后用一周,可以快速改善发红,迅速入了一盒,现在彻底爱上,用到第二盒,皮肤素颜状态很感人!

安多可这个牌子不用我多科普了吧,来自西班牙,由医学博士和医药公司研发创立,1998年就推出过安瓶,他家有个很厉害的核心成分SCA活肌修护因子,获得美国和欧洲专利,它可以作用于真皮层,非常适用面临初老症状的20-30岁,也就是我现在所处的年龄段,护肤讲求的初老症!

除了过敏期间、医美术后拯救受损肌肤,我其实更把安多可安瓶理解为全能型精华选手,这是我开的第二盒,体会也更深刻,最近皮肤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明显能感受到它的强大修护能力,即使熬夜之后脸部也饱满到发光!

而作为效果显著的“护肤明星选手”有着难能可贵的温和使用感,倾情推荐!

再来说说软管包装这个伟大的设计吧! 安多可的全新安瓶只需要轻轻旋动针头部分就能打开,反向把针头插回瓶身还可以密封保存!

我用的安瓶购于天猫,一盒7支的价格是300多,囤货建议两盒一起买更划算!每天一支,可以分两次早晚,也可以晚间用一支,质地偏水状,很好吸收,不粘不腻。可以作为保养的第一步,也可以叠加其他精华,对于这个密集护理类的产品我建议开始用一个疗程就不要打断,一周七天连着用完一盒,也很适合重大场合前一周准备用!

另外小安瓶只是她家的产品之一,她们有一个安多可肌肤修护家族。旗下包括面霜,乳液,精华等多个产品,可以说全方面的解决你的肌肤问题。一直以来,安多可渴望帮助广大女性朋友重拾自信,开启美好新生活。自品牌成立以来,安多可旗下系列产品坚持自然、纯粹原则,专业技术保证了产品质量,使旗下系列产品具备滋养、修护,改善肌肤等多重功效,带来光滑、莹润、通透的肌肤体验,帮助爱美女士焕发肌肤光彩,获得了无数女性青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