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健康生活的忠实伴侣——快朝酵素

编辑:vdolady 2019-01-18 13:40

很多人到了冬季,都会出现肠胃不适的状况。因为天气变冷导致胃口大增,经常会食补加餐,而且更容易吃一些油腻的高热量食物。这样就会无意间加重肠胃的负担。再加上大家日常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很多人都被便秘这样尴尬的问题所困扰着。那么,今天我们就从便秘聊起,看看如何让自己的身体轻松起来吧。

最近小编就被肠胃问题困扰着,吃下去的东西不能很好地消化,再加上便秘,体内的废物无法及时排出,脸上爆了很多痘痘……在和朋友的聊天过程中,倾诉了自己的烦恼,朋友立马推荐了一款叫做快朝酵素的产品。服用一段时间后,效果真的好神奇,困扰许久的问题得以解决,感觉身体重新恢复了轻松的感觉。那么快朝酵素究竟神奇在何处呢?别急,听小编慢慢道来:

首先,我相信很多人对于“酵素”这个词语都不陌生,它存在于每个人体内,主要有助于食物的分解,在我们的生活中起到很大作用。而酵素这种物质其实存在于日本人的饮食文化里,比如他们喜欢吃新鲜的生食、纳豆、酱油、味噌等。因为酵素会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而减少,所以在日常饮食中我们也是需要注意摄入。

但是,我们未必适应日本人的饮食生活,那么这时候你就需要快朝酵素来为身体补充酵素,帮助减轻身体负担。快朝酵素融合了紫米,大麦,高粱,稗草,小米,黍等七种高纤维谷物,帮助轻松补充现代人容易缺失的酵素成分。

融合源自荔枝的新鲜酵母,进一步促进酵素的分解,酵母其实是帮助发酵的微生物之一。添加了车前,肉毒碱等减肥成分,还有维生素、矿物质等。产品中丰富的乳酸菌、胶原蛋白等是对女性有好处的天然成分。从身体内部帮助食物快速分解,为肠胃带来自然的通畅感觉。

不仅如此,快朝酵素颗粒很小,适合吞咽。一般情况下,2~6粒一起服用。温馨提示:小孩、孕妇、产妇、哺乳期最好不要吃呦。新包装风格也是简洁明快,亮眼的橙色给人以生机勃勃之感。

台湾人气KOL张美香把它作为自己的美容秘诀向大家推荐,并在台湾引起了巨大的风潮。所以消除便秘不仅利于健康,和美容也息息相关的呢!

亲爱的小仙女们,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美好的早晨从快朝酵素开始!

猜你喜欢